所有酒店CLUB

HOTEL

高雄 制服店

王牌精品會館

應徵專線︰0909-999-065
Line/微信︰kissshout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北二路101號3樓

簡介

和電視劇名字一樣的王牌精品會館

王牌精品會館的名字給人一種厚重感,尤其是在看過王牌電影和電視劇以後,王牌可以接王牌電影的寓意,就是經理千辛萬苦的磨難之後,未必真的可以見到彩虹,但是他給你一種積極的正能量的感覺,就是在你落魄之後,不要消極懈怠,一定要充滿能量的去尋找新的機會,但是,一定要注意策略並且,也要在法律許可的範圍之內,將生活和理想放在一起,任何時候就不要放棄理想。

生活是一本沒有結局的小說,無論是誰在寫這本書,但會永無止境的持續下去,除非有一天丟球不再轉動,所以王牌精品會館也在借王牌之意,讓酒店永恆的持續下去,為越來越多的人提供便利。這是一個酒店的宗旨,雖然酒店是商業性質的,但是也要有自己的誠信,也要為自己的顧客著想,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現代的社會,人與人之間最最缺少的就是誠信,所以,一個有誠信的酒店就要堅持自己的初衷,無論你發生什麼都要堅持下去,就算有一天,酒店的盈利不是自己的預想的,但是也要想方設法是酒店經營下去,這是一個基本的要求,所以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可以找找不同的路徑,換一種經營的方式,以及管理理念,就一定會是酒店的王牌相傳下去。

未來的生活是多變的,但是,我們依然可以像王牌酒店的理念一樣,讓自己守著一份堅毅,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
321皇家會館、高雄321酒店消費
321皇家會館、高雄321酒店消費
<
高雄1314科技酒店、1314科技酒店、高雄1314酒店
高雄1314科技酒店、1314科技酒店、高雄1314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