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TIES所有職缺

ARTISTS Dress

禮服酒店

禮服酒店

DressARTISTS
工作簡介 詳細介紹
工作簡介
introduction 簡介資料


應徵條件

需要對服務業有熱忱、喜歡與人交談
無不良嗜好
無服務業經驗可
歡迎有上進心,想利用空餘時間增加收入者

工作內容

在包廂內幫客人點餐、點歌,以及分餐點
遞紙巾餐具等基本桌面服務,保持桌面整潔
與客人基本禮貌對談等

上班時間

P.M.08:00 ~ A.M.03:00
P.M.09:00 ~ A.M.04:00
P.M.10:00 ~ A.M.05:00

休假制度

正職人員─每週任5天排班
兼職人員─每週任3天排班

薪資計算

3天班/一節10分鐘 150-170
4天班/一節10分鐘 170-200
5天班/一節10分鐘 200-230

NEXT
PREV
MORE
詳細介紹

禮服酒店、禮服店、禮服店小姐

禮服酒店應徵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現在不少的年輕人為了能夠讓自己賺外快,都會到禮服酒店應徵兼職工作,甚至有很多年輕人都直接應徵全職的工作,就是為了能夠找到一個不一樣的發展方向,也可以迎合現在市場的發展需求,能夠讓自己在輕鬆娛樂的氛圍下賺錢,這確實也是很好的生活態度,那麼在應徵工作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

禮服酒店會給所有的公關小姐提供長禮服,這樣能夠讓公關小姐的整體外貌特徵提升,而且在整個服務的過程當中,也可以讓客戶感受到不一樣的韻味,那麼對於自己的身材比例來說,肯定就要有嚴格的要求,雖然沒有模特那麼嚴苛,但是起碼要保證自己身材標準,同時五官端正,整體的外貌氣質佳。

除了對外貌有嚴格要求之外,禮服酒店對於公關小姐還有一個最重要的要求,就是一定要有樂觀開朗的性格,並且能夠確定自己在這個行業當中有很好的發展,如果在給客戶服務的過程當中出現繃著臉,或者是總是很高冷的狀態,那麼老闆肯定是不喜歡這樣的員工,所以在進行應徵的時候,一定能夠展現出自己活潑開朗的一面。

為了能夠讓自己成為禮服酒店的公關小姐,同時也能夠讓自己賺更多的小費,一定要能夠合理的調節自己工作時間,同時對於兼職和全職的工作要掌控好,不要影響自己任何一方面的工作,才能夠在酒店更好地得到老闆的關注。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
便服酒店、便服店、便服店小姐
便服酒店、便服店、便服店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