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讓酒店經紀強尼幫助妳走向成功的道路

2019Apr 04

強尼

 強尼

目前的景氣!目前的薪水!能夠讓你選擇想走的道路嗎?
酒店經紀 強尼幫助妳走向成功的道路,很多妹妹都問酒店經紀 強尼當酒店小姐賺比較多阿,為甚麼你要去當酒店經紀人呢!?
沒錯酒店經紀人不好當、又麻煩、雜事又多等等,當初 強尼走入這行業是因為家中生意失敗負債,剛好遇到一位經紀人帶我踏入這業界,前面我真的每天緊張到睡不好因為我沒有在這工作的經驗心中又有太多的疑問、問題、不安感,不過真的很慶幸我遇到好的經紀人每天教我因為我是屬於要講很多遍才會懂的人,經紀人不生氣也不丟我一個人,很快的我慢慢進入狀況找到我自己的一套方式我在這學到的、看到的、聽到的東西是外面學不到的經驗。

經紀人建議我很多方式理財、規劃未來,那時家中的負債慢慢減少也還完了,比起跟我一起踏入酒店的姊妹們訴說著他們的經紀人就是推她上班、有問題丟給妳、不會自己問別人,姊妹跟我說他就像個賺錢工具而已,跟我的酒店經紀人比較起來真的是天差地別,不管大事小事就算他再忙也會空出時間想辦法幫我解決,這讓我深深感受到酒店經紀人的重要性!我到現在也很感激他,他也是我生命中的貴人,我永遠不會忘記我的經紀人曾經跟我說過一句話:「我在幫助有需要解決困難的人,但有很多人卻沒辦法遇到真正能幫助他人,因為你不是來這玩的。」也因為這樣的一句話,深深的影響我不希望有人遇到跟我姊妹一樣的事情所以我才轉換跑道當起了酒店經紀人也秉持著他給我的性念。

當然問題多不可言…
在此提醒您,跟好經紀是要做功課的,多聽,多看,多比較的。正所謂有好學生也有壞學生,好的經紀公司也有壞經紀。
只要妳記住一點,好經紀會為妹妹的著想做為第一考量,而不是自己的利益為先!
這個時代誠徵酒店工作的管道非常多,在路上就有一大堆酒店經紀人,走在林森北路、東區、西門町隨時也都會有酒店經紀跑來搭訕,每一個經紀也許都很包裝工作細節,說的頭頭是道,但是日久見人心。
各位妹妹真的要睜大眼睛,賺錢是為了讓自己跟家人獲得更好的生活品質,但是也不能賺得很有壓力,讓自己痛苦萬分,要是跟錯經紀走錯路,錢賺到了,犧牲的永遠換不回來!沒有任何一家經紀公司或經紀可以用制度、規矩、時間、金錢、以及合約來控制小姐的!如果您面試應徵時發覺怪怪的,不對勁,不單純,請您立刻走人就對了。


那到底跟哪種酒店經紀好呢?答案是沒有一定的!
跟到壞酒店經紀常會發生的問題是:
1. 不合理的工作期限,無法離職
2.  亂押薪水,強迫工作期限
3. 薪資短少,扣的不清不楚
4. 使妳染上毒品,欲罷不能
5. 假綁合約.本票,欠債離不開
6. 教導錯誤觀念,毀壞一生
7. 假規矩假制度,騙財騙色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BACK
>
酒店經紀話術、酒店經紀收入、酒店經紀開發
酒店經紀話術、酒店經紀收入、酒店經紀開發
<
為什麼去酒店上班?酒店更讓我變踏實
為什麼去酒店上班?酒店更讓我變踏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