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TIES所有職缺

ARTISTS Propagation

傳播小姐

傳播小姐

PropagationARTISTS
工作簡介 詳細介紹
工作簡介
introduction 簡介資料


應徵條件

需要對服務業有熱忱、喜歡與人交談
無不良嗜好
無服務業經驗可
歡迎有上進心,想利用空餘時間增加收入者

工作內容

在包廂內幫客人點餐、點歌,以及分餐點
遞紙巾餐具等基本桌面服務,保持桌面整潔
與客人基本禮貌對談等

上班時間

自晚上9:30起計算/約2~4小時不等
(最晚凌晨3:00結束)

休假制度

週一~週六/晚上9:30~凌晨3:00
(自由班,任選上班天數)

薪資計算

一個小時/1500(下班現領)
一天現領約4000-8000

NEXT
PREV
MORE
詳細介紹

傳播小姐、高雄傳播公司、傳播妹

傳播小姐上班時間自由 輕鬆享受財富生活!

女孩子現在一定要有獨立的經濟,這樣才能夠讓自己消費的時候更暢快,自己想買什麼東西就可以直接買,那麼對於賺錢這件事情來說,很多女孩子也頭疼,根本就不知道找到什麼工作才能夠快速賺錢,上班族其實就等於月光族,這個時候就可以去應徵傳播小姐,因為工作的時間相當自由。

成為傳播小姐不僅能夠讓自己隨意地選擇工作時間,最關鍵的就是工作非常的輕鬆,通常都是在夜場KTV陪唱,或者是直接作為陪玩,工作相當的輕鬆,根據自己的時間來掌握工作的時間,自由自在的工作,想必這是任何一個職業都不能夠給予的優勢,最關鍵的就是每天晚上都可以得到工資,老闆的工資再加上客戶的小費,每天晚上的收入可能會達到上班族一個月的工資。

其實對於現在傳播小姐這個職業,大家已經能夠正確理性的對待,因為現在夜場以及各種各樣的娛樂場所的經營已經開始更加的正規化合法化,大家完全沒有必要戴著有色眼鏡去看待這個職業,同時這個職業現在還受很多年輕人的喜歡,正是因為現在社會時代的發展和進步,所以才讓娛樂行業的職位開始有了更多人應徵。

所以想讓自己輕輕鬆鬆的就能夠賺錢,讓自己享受財富生活,最關鍵的就是這個財富是自己創造的,能夠讓自己更加有成就感,而且不用總是想著朝九晚五的緊張工作,而且還要無償的給老闆加班,所以輕輕鬆鬆的在娛樂中賺錢。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
飯局小姐、飯局經紀、飯局妹
飯局小姐、飯局經紀、飯局妹
<
招待會所、私人招待會所、台北招待會所
招待會所、私人招待會所、台北招待會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