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TIES所有職缺

ARTISTS Video

視訊主播

視訊主播

VideoARTISTS
工作簡介 詳細介紹
工作簡介
introduction 簡介資料


應徵條件

喜歡與人交談無不良嗜,想利用空餘時間增加收入者
聊天交友平台上班女孩(不喝酒)

工作內容

這是個新模式的交友事業,只要妳氣質出眾、擅長聊天。別遲疑!這份高月薪高獎金高福利的工作就給妳。

上班時間

16:00-23:00 / 18:00-1:00
午晚兩班任選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薪資計算

起薪6萬~10萬

NEXT
PREV
MORE
詳細介紹

視訊主播、視訊美女、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主播如何才能得到更多禮物!

隨著互聯網的逐漸發展,直播平台也開始得到了大家的廣泛應用,在直播平台不僅能夠讓自己輕輕鬆鬆的時候粉絲,最關鍵的就是能夠讓粉絲給自己刷禮物,所以在直播的過程中,作為視訊主播就能夠輕鬆賺錢,那麼作為視訊的主播,到底如何才能夠得到更多的禮物呢。

大家都知道作為視訊主播,如果想能夠賺更多的錢,就必須要得到更多的禮物,直播聊天室當中都是有很多的土豪,如果能夠合理地利用這一部分資源,其實作為主播的你就能夠賺更多的錢,首先一定要讓自己有人格魅力,這樣才能夠吸引更多的人關注你,當粉絲開始越來越多的時候,自然就能夠讓自己的曝光率更高。

而且通常在這個平台上都會有視訊主播排行榜,如果在排行榜靠前,肯定能夠吸引更多的粉絲,這對於一些富豪來說,刷禮物就更是小意思,為了能夠讓自己的人氣更高,平時一定要注意打扮自己,並且在直播的時候讓自己有特色,才能不讓直播室的氣氛更high,必然也就提高了刷禮物的機率。

其實每個行業都是有自己存在的道理,可能很多人就是比較喜歡朝九晚五的工作,但是有很多人就比較喜歡視訊主播這份工作,因為輕鬆的在家直播,利用網絡就可以讓自己賺錢,粉絲刷禮物也都是心甘情願,這份工作未嘗不好。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
日式酒吧、高雄日式酒店、台南日式酒吧
日式酒吧、高雄日式酒店、台南日式酒吧
<
伴遊、伴遊費用、伴遊小姐
伴遊、伴遊費用、伴遊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