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在酒店工作的男人一般是什麼樣子?三個過來人告訴你實情

2019Apr 04

都說相由心生,你的心裡是什麼樣子,你就能成為什麼樣子。
都說相由心生, 一個人心是什麼樣子的,看他這個人就知道了,惡人雖然不會在腦袋上寫著惡人,但是他的行為舉止卻能體現出來他的本質,當然一個大環境也是能夠改變一個人的,就用在酒店工作的男人做例子,他們一般是什麼樣子的呢?讓我們聽聽幾個過來人訴說的實情吧。
timg (1).jpg

一,@背對背擁抱,30,單身,看著弱不禁風肩不能提手不能扛。在酒店這種地方,形形色色的人看過不少,接觸最多的當然是工作人員咯,而在酒店工作的男人,你會看過他從單純到老油條的演變,這種地方是一個大染缸,哪怕是一個男人想要從中獨善其身都是很難的,而且金錢的誘惑力太強了,很少有誰能夠抵抗的住,而酒店的男人大多數看起來都是弱不禁風肩不能提手不能扛的感覺,並不是說真的沒有力量,而更多的是纖細,讓人有種保護欲,當然了這是特殊崗位的那些男人啦!小編明白這些人是少爺吧,不瘦弱怎麼引起保護欲呢!二,@貪念必死,33,單身,好吃懶做混吃等死。有很多男人在進入這個酒店這個圈子之前,都是積極向上的陽光少年,但等到進來一段時間後,慢慢就消磨了自我的意志,等到最後就變成了好吃懶做混吃等死的那種人,輕輕鬆松獲得高額的報酬,不用付出強大的體力來風吹日曬,不用付出強大的腦力來消耗腦細胞,日子過的輕鬆滋潤,慢慢的由新人變成老人,開始的那種謙卑心也早就消磨殆盡了!酒店本身就是一個磨練意志的地方,但是很少有人能夠輕鬆抵抗的住金錢的誘惑,尤其是嚐到過甜頭之後的人!
timg.jpg

三,@空城·舊人的心,36,已婚,不再像以前的自己。酒店,典型的是和正常人的生活工作圈子顛倒的地方,別人夜晚休息的時候酒店才剛剛開始熱鬧起來,而在酒店的男人長期的黑白顛倒的生活和工作,早已經不只是黑白顛倒,各個方面都已經顛倒了,交友圈子的縮小,心態的轉變,等等一系列的改變都能讓一個男人,變的不再像以前的自己!這種說法更像是外在和內在的樣子不單純是一個人的面相!一個人的樣子會因為他的生活工作經歷而發生改變,酒店只是其中一個典型的能夠改變一個人的場所,而已經深陷其中的人,其實還是自己不願意改變,不是沒有辦法去改變,所以不管經歷過怎樣的事情,只有你保有一顆良善的心,很多事情都不會變的更糟糕,你也會變成你想要的模樣!今日話題:在酒店工作的男人一般是什麼樣子?你怎麼認為這個問題呢?歡迎踴躍留言。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BACK
>
提起“夜總會酒店”,想必從九十年代過來的人都不會陌…
提起“夜總會酒店”,想必從九十年代過來的人都不會陌…
<
酒店小姐只要能改變「氣氛」,就能改善人際關係!
酒店小姐只要能改變「氣氛」,就能改善人際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