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高雄便服店

2019Apr 04

高雄便服店

高雄便服店

保障薪資

依外在條件、上班天數,保障6000~10000。

節拆薪資

依外在條件、上班天數,一節180~210。

想要賺得多就要看上班的天數、時數、態度、努力決定賺的多寡。

1、新進公關人員會避免自己跟單一客人在包廂,因為在不了解不懂得應對的情況下會較吃虧,

所以像新進公關沒經驗都會先排兩三個客人以上,

有姊妹可以互相照應幫忙。 新人公關也會請行政人員多關心巡視包廂,了解上檯情況。

2、新進公關人員出場的安全性,便服酒店有所謂的出場,有客人不喜歡在包廂,

想去其他地方吃飯阿、唱歌阿,像是這種的純出場也是要注意公關安全性。

可能只有妳一人或著2~3人在外不一定,客人來一兩次滿喜歡妳就想買出。

公司、幹部也會了解客人屬性狀況,出去的安全性。也會讓客人了解便服酒店的模式 不能亂來。

公關也要避免跟客人去隱密的場所〈如飯店、旅館、客家〉,避免客人認為妳【默認】可以幹麻的。

公關出場有回報制度。  回報制度一般不是給小姐的一個規定,而是相反的可以給客人知道,

店家知道妳們在哪邊。也能確認妳的安全

3、上班酒醉偶爾難免,工作跟私生活是不一樣的,通常喝酒醉店家行政人員都會依情況,

酒醉意似狀況清楚與否讓自己搭排班車或請經紀人送妳回家。以確保安全。

4、便服酒店跟任何一個行業一樣,都以和為貴,不會去起爭執跟打架的。

有客人跟客人因喝多起小口角。不過通常也跟小姐沒關係,當遇到這類事時第一就是【閃】,

讓店家的人去處理就可以了,  只要懂得看眼色,而且這種事情也不是經常發生。

公關條件穿著

便服店來的客人水準都會比較高,都是些政客、高階主管老闆的人來消費。

消費也較高,相對上班公關要求也較高。

需求公關條件身高需160以上,身材窈窕、相貌出眾、有氣質、有學歷健談為佳。

面對客人言行舉止要須懂得進退,察言觀色,了解討不同類型客人歡心。

公關穿著上雖然都是穿著便服,現趨勢競爭,公關都精心打扮,

以裙裝、高跟鞋為主〈靴子不可〉多參考時尚報章雜誌趨勢穿著,表現出最亮麗自己。

【如有遇特別活動需應店家要求指定服裝】

上班薪資規範

便服店採公檯制,高雄便服店與台北便服店有點不一樣。

台北便服店每20分鐘轉檯,從座在客人旁邊開始算時間,

如20分鐘到客人要留妳就必須買你的時間,俗稱【框】所以這20分鐘內與客人互動相處就很重要,

可決定是否可留下來或轉下一桌。

高雄便服店是採做一轉一模式,從做在客人旁30分鐘,轉下一檯,兩邊節數都有算,

如客人要留妳就必須鎖檯,有分大框45節、小框3小時20節。

一樣一坐在客人旁與客人互動很重要。有【框】的好處是,客人以買妳45節的時間,

通常不會做到45節那麼久,等客人離開多的節數都是賺到的,自己也可以選擇是否繼續上班或下班,

手腕好的公關,一天可超過100節。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BACK
>
澳門高級商務會所
澳門高級商務會所
<
酒店小姐妳有男朋友嗎?
酒店小姐妳有男朋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