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在酒店上班如果不會喝酒怎麼辦? 酒店小姐手腕

2019Apr 04

在酒店上班如果不會喝酒怎麼辦?
有很多小姐想要應徵,卻因覺得自己酒量不好,遲遲不敢踏出第一步
在這裡要強調
要做酒店,不是要會喝酒,而是懂得如何閃酒
因為今天保持清醒,代表著妳可以上的比較久,也不會被吃豆腐或是失態等等...
該怎麼做呢?
首先跟客人培養良好的互動關係就是一個很大的重點!
例如說先觀察客人的歌路等等...幫客人點歌阿,一直捧他唱歌很好聽
他空下來想灌妳酒的機會就不多了
或是看這個客人他是喜歡玩骰子的或滑拳等遊戲..藉此也可以自己訂一些遊戲方式不一定是喝酒的
多多擅用一些小技巧

在酒店上班如果不會喝酒怎麼辦? 酒店小姐手腕

在酒店上班如果不會喝酒怎麼辦? 酒店小姐手腕

酒店小姐手腕傾聽:
有時候傾聽會比講話來得重要!男人有時候,也會希望身邊有一朵解語花,了解男人的心中想什麼。通常東方社會都會有一個主觀意識,男兒有淚不輕彈,男人一來到世上,就是要做一個硬漢!其實男人的心裡也有許多苦悶的。也因此,男人會上酒店,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酒店小姐肯聽他講心事、吐苦水。在家跟老婆講心事、吐苦水,往往得到的回應只是責備與羞侮。但是高明的公關可就不同了!她們懂得傾聽,了解有時候傾聽比說話重要,靜靜的傾聽男人的心聲,這是件令男人感動的事,適時的給予鼓勵與打氣!男人會覺得很欣慰,因此…男人會對妳慢慢的卸下心防。傾聽的技巧:
表情、神情加動作,一切都要自然,不要擺出職業化的笑容與動作,而且要停下手邊的事情,這樣才會讓對方覺得妳是誠懇的聽他說。否則對方一定會覺得,妳到底有沒有在認真聽我說…?關心:
關心,可以使男人信任妳,在聽完他所說的話,適時的給予關心,是很重要的,這樣會讓他覺得溫暖,會想對妳說更多的話,他說的多,妳自然也就了解的多,了解之後就更能掌握男人的心了!男人其實也跟孩子一樣,需要女人的關心、關愛,如果他在妳身上找到了溫暖,他的心就很容易駕馭了。關心的技巧:
關心,一樣要真誠,別讓對方覺得虛假,其實男人的心也是很敏感的,尤其在喪志的時候,總會想很多,因為已經缺乏自信了。可以適時的握著他的手,或是拍拍他的肩膀,堅定的對他說出鼓勵的話!也順便引導他一些正面的思考。因為很多事情總是旁觀者清,所以,當下…妳就是他最佳的嚮導!一般人對於酒店小姐的刻板印象,都是比較負面的。如果妳能做到讓男人覺得妳的思考是正面的,有建設性的,自然對妳的觀感也會有所不同。因此在交談的過程中,就會覺得舒適、自在,心情自然也會變得愉悅起來。產生共鳴:
“共鳴”,就是話題的共通性,所以話題有共通點,是頗為重要的,“分享”,也是交談的手段之一。首先,一定要有引起對方興趣的話題,這就是所謂的投其所好!這樣才會達到話題共通性,在交談的同時,男人一定會去感受,妳跟我的價值觀是否雷同,如果他覺得妳是跟他一國的,這樣當然就可以建立良好的關係以及信任感,而且也可以讓男人認同妳。
懂得稱讚:
每個人都喜歡聽好聽的話,都喜歡被稱讚,尤其是…男人,因為大家知道男人總是愛面子的。稱讚一個人,是要稱讚人的本身。
例如:
說法一:「你穿的這件衣服很好看耶!」
說法二:「你穿這件衣服很好看,很適合你哦!」
聽起來雖然都是稱讚,但感受是不是大不相同呢?一個是稱讚”衣服”,一個是稱讚穿起這件衣服的”人”。無論是誰,都希望被認同,所以有些男人到酒店花錢,想找的就是自我的價值及被認同感。所以比起那此拍馬屁的話,倒不如用用「命中要害」的稱讚法,更能夠讓人開心。
一句巧妙的稱讚,更能夠深得人心。

在酒店上班如果不會喝酒怎麼辦? 酒店小姐手腕

在酒店上班如果不會喝酒怎麼辦? 酒店小姐手腕

體貼與溫柔:
男人要的是不斷重覆的體貼與溫柔,不要以為這樣就會失去了體貼與溫柔的邊際效益,體貼重覆性愈大,又加上適當的溫柔,得到的寵愛也就也多!
體貼與溫柔,是酒店公關必備的條件之一,若能讓男人對妳投懷送抱…妳就成功了!酒店上班要會ㄋㄞ:
其實客人到酒店不完全是喝酒,但一定多少會喝到些酒。一般客人在小姐看檯的時候選擇了妳坐檯,客人就有百分之七十以上是對妳有好感,此時如果客人一直找妳喝酒,妳可以試著對身旁的客人撒撒嬌,如果妳撒嬌客人就不一直找妳喝的話,除了能證明客人是喜歡妳,還能知道可能是個好客人。因為真正的好客人會懂的憐香惜玉,當妳對著客人撒嬌說喝不下,客人如果仍然堅持要妳喝,這也就代表了這位客人並不是那麼的喜歡妳,如果遇到這種客人的話,就不用花太多心思在這種客人身上,在包廂內做好該做的工作即可。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BACK
>
澳洲墨爾本-上班兼職打工看這邊
澳洲墨爾本-上班兼職打工看這邊
<
便禮店
便禮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