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全身按摩、淋巴排毒、按摩排毒、舒壓排毒按摩

2019Apr 04

精油按摩是指用精油按摩油(基礎油和精油調配好的按摩油),涂抹在需要的部位,進行按摩的方法。
全身按摩、舒壓按摩、可藉由按摩身體,達到放松心情、抒解壓力的功效。精油按摩操作程式:
第一步:清潔顧客背部肌膚,并用干毛巾擦干背部。
第二步:消毒刮痧板、并把刮痧精油取1ML左右滴于顧客背部,并均勻涂抹干。
第 三 步:
A.沿大椎穴向下刮拭,刮至腰陽關處。
B.沿肩大肌向下刮拭,刮至肩胛骨處,先左邊后右邊。
C.沿肩胛骨內側緣刮拭,刮至腋下,先刮左邊后刮右邊。

8UqefA8.jpg

注意事項:
1.操作場所要保溫
2.整個操作程式以30分鐘為準,一個部位刮15次為準。
3.做完后,顧客喝一杯溫開水,有助于加快新陳代謝。
禁 忌 癥: 1.骨折處,骨骼處禁作。 精油按摩、全身按摩、舒壓按摩(Aromatherapy)的渊源,可追溯至埃及、印度、中国、希腊和罗马等古文明,近代盛行於歐洲,是使用精油來達到舒緩精神壓力與增進身體的健康。起初多用在提神或宗教、冥想等方面,「芳香療法」(Aromatherapy)是近代才有的名詞,法國化學家René Maurice Gattefossé1928年發表其研究成果於科學刊物上,首先運用此一名稱而開始了芳香療法。此外,經由Gattefoss’e的經驗也證實了植物精油在科學上的立論根據,亦即「植物精油因其極佳的滲透性,而能達到肌膚的深層組織,進而被細小的脈管所吸收,最後經由血液循環,到達被治療的器官」。

下載.jpg

自古人類便發現某些芳香植物可以幫助減輕生病時的疼痛與不適,而早在幾千年前的古文明大國藥典書籍中,也有詳細記載藥草治病的記錄,甚至觀察動物生病時也會本能地尋找天然藥草來治病的神奇力量,於是芳香植物可以治病的經驗就這樣長久傳承下成,延續至今。「Aroma/芳香」:表示嗅覺芳香氣味,「Therapy/治療」:是指設計一種治療方式來治癒個體,而「Aromatherapy/芳香療法」是指藉由芳香植物所萃取出的精油做為媒介,並以按摩、泡澡、薰香等方式,經由呼吸或皮膚吸收進入體內,達到預防身心靈疾病與保健的功效,因此「芳香療法」亦可說是一種預防醫學。「芳香療法」在歐洲歷史悠久,而近幾年,台灣人為擁有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品質以及回歸自然風的養生觀念下,對於「芳香療法 ─ 植物所提供的自然能量」,逐漸重視與喜愛,並實際應用在日常生活中,以提昇整體素質。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BACK
>
台北酒店ktv、台北酒店消費、台北酒店經紀
台北酒店ktv、台北酒店消費、台北酒店經紀
<
威尼斯酒店、高雄酒店小姐、高雄酒店幹部
威尼斯酒店、高雄酒店小姐、高雄酒店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