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歡場無真愛,請記住你來這裡上班的目的

2019Apr 04

歡場無真愛,請記住你來這裡上班的目的

歡場無真愛,請記住你來這裡上班的目的,不要因為甜言蜜語被沖昏了頭!

常常客人會對這裡的女孩說出一堆承諾,但大多數只是想要討歡心,

真正做到的沒幾個,整理一下客人會使用的招數:

一、在這邊上班太可惜,到我公司來吧,我一個月給妳x萬,當我秘書。

這種客人大多出手比較闊綽、點小事業,甚至是某公司的高級主管之類的,說出來比較容易讓人信服。但聽到這種話後也要思考看看,對方開出的價碼遠高於行情,又對妳表示工作輕鬆…….除非妳有一技之長或過人之處,否則妳憑什麼得到那份工作?通常客人說的工作輕鬆,就是陪他睡吧?!而且,絕大多數睡了之後人就不見了。

當然,要是他說妳必須從一個月2萬的基層做起,那就是真的想

妳離開這地方,要是妳剛好想從良,就把握這機會吧!!

二、我很喜歡妳,我一個月給妳xx,妳不要上班了。

俗稱包養。但包養的前提是真的有拿錢出來養。有些惡劣的人,根本沒那財力卻演了一齣好戲,讓妳以為他真的富有、釣到凱子,甚至真的愛上對方。

但多的是同上面說的,睡過之後就人間蒸發。還有更惡劣的,等妳跟她發生感情,想辦法說他缺錢什麼的要妳幫他,又再讓妳回去上班—-養他!!

三、我很喜歡妳,我們去motel,我給妳x萬,我不會告訴別人。

通常用在新公關身上。當然,不會說的這麼直白,修飾和甜言蜜語是少不了的。也許,他會大方的買妳全場,而不是幾個小時;也許,他會額外的給妳非常多的小費。但下次,妳會發現他來的時候不點妳,換人了!!

要怎樣辨別客人的真話假話呢? 請把握以下3個原則:

1.歡場無真愛

酒店逢場作戲的多,有的連名字都報假的給妳,千萬不要讓自己被一時的氣氛迷惑。

2.理性逆向思考

有些話,冷靜下來想一想就知道可能性有多大,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不要讓客人走進妳的生活

這一點比較難。上班就當做自己在演戲,不要下了班後跟客人假戲真做。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BACK
>
八大行業工作需滿18歲
八大行業工作需滿18歲
<
高雄Friends、friends會館、friends鋼琴酒吧
高雄Friends、friends會館、friends鋼琴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