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日式酒店】日式酒店交戰守則.Tweet在泰國的各項情色行業中,泰國浴和Go Go Bar是最多人熟悉的。

2019Apr 04

【日式酒店】日式酒店交戰守則
Tweet在泰國的各項情色行業中,泰國浴和Go Go Bar是最多人熟悉的。這兩種行業因此存在的年份比較久,因此也是大多數人比較瞭解的。而曾經有一段時間,泰國是日本企業海外製造工廠的重要據點,隨著大量的日本企業進入泰國,也隨著誕生了以日本人為主要顧客的日式酒店。今天這篇文章,就來為各位介紹日式酒店。
EN02_007.jpg
雖然叫日式酒店,早期也的確是因為日本人所出現的,不過這幾年隨著許多的日本企業退出了泰國,部份的日式酒店也開始收日本以外的客人。而日本酒店的玩樂方式其實和Go Go Bar有點類似,而且店家的管理也很嚴格,如果因位語言的關係就不去試試實在有點可惜。以下淫狐就將自己的經驗整理出幾點,提供給想去日式酒店玩的同好參考。
日式酒店都開在那些地區
既然叫日式酒店,早期也的確都是以日本客人為主,因此大多數的日式酒店自然是開在日本人聚集的地區。像是Sukhumvit路上某些日本人較多的地區,像是BTS Phrom Phong站、Thong Lo站等地,都可以看得到日式酒店。但是,最主要的聚集地當然是BTS Sala Daeng站附近的Soi Thaniya地區。
由於日式酒店後面的老闆有許多都是日本人,再加上日本人本來就有群聚的習慣,因此Thaniya的日式酒店密度是其他地區所無法相比的。在這個地區,甚至有一棟大樓裡就有好多間日式酒店聚集著,短短的一條街上就有著數十間的日式酒店。因此,想到日式酒店去玩,最好的選則當然是來Soi Thaniya這個地區。
日式酒店會不會只做日本人的生意
早期的日式酒店的確只做日本人的生意,其他國家的客人如果要去消費,也要有日本人帶著一起去才行。不過隨著許多日本企業逐漸的撤出泰國,只靠日本客人生意很難支持。雖然說也有日本的尋歡客會來支持日式酒店,不過客人的人數比早期少了許多,因此部份的日式酒店的確有開放給日本以外的客人。
雖然有部份的日式酒店有對日本以外的客人開放,不過在Soi Thaniya地區還是有幾間日式酒店還是維持原本只做日本客人生意的狀況。因此,當你要去日式酒店玩的時候,記得要找那些有開放給非日本客人上門的店。其實不用擔心若是走到不接日本客人的店會發生意外,因為除非你會講日語,不然大多數隻做日本客人生意的店在門口就會很客氣的不讓你進去。而且,許多只接日本客人的日式酒店採用的是會員制,非會員的客人根本無法上門的。
20170314-115622_U3260_M256936_db6b.jpg
如何挑選你要去的日式酒店
當你來到Soi Thaniya的時候,一定會對街道兩旁眾多店家的招牌給嚇到,你就是要在這許許多多的店裡挑選你要去的日式酒店。首先,你應該會注意到,在部份店家的樓下會坐著許多的小姐,以及拿著貼有小姐照片的媽媽桑或是負責拉客的工作人員。和媽媽桑或是這些負責拉客的工作人員聊聊,就是你選擇要去那間店的第一步。
因為我們不確定那些店收日本以外的客人,因此第一件事你就是要表明自己的身份,如果這間日式酒店是不接日本以外的客人,那麼媽媽桑或是工作人員應該立刻會告訴你這件事。不過,通常那些只接日本客人的日式酒店很少在路上拉客,因此你會遇到的機會不是很大。
接下來,就是要詢問這間店的基本消費。大多數的日式酒店都採用『Set料金』制,所謂的Set料金,簡單的說就是客人上門一小時的基本費用。這個基本費用每間店不同,大約都是在600到1000泰銖左右,而不同的店這個基本費用所能享受的飲料和簡單的零食的項目也各有不同。反正這個費用就是客人坐在店裡,享受店裡提供的基本飲料酒水零食的費用就是了。
部份的日式酒店,小姐會直接坐在店門前招攬客人。而有的日式酒店,則是會將小姐的照片貼到一張大板子上,讓客人可以先看看照片。這個部份淫狐倒是覺得不是那麼重要,因為就算看到了照片,也不代表你進到店內的時候就可以挑得到這位小姐。基本上,當你確定了Set料金之後,就可以挑選自己要去的日式酒店了。
進入日式酒店挑選小姐
當你確定了要進入某間日式酒店後,媽媽桑或是工作人員會帶你來到店內。在這裡,你首先會遇到的就是挑選小姐的這件事。有來上班,目前還沒有陪客人的小姐這時候都會坐在店內的某個區域,大多數的店小姐的身上會掛著有號碼的牌子,讓客人可以簡單的用號碼來決定要挑選的小姐。
在挑選小姐的時候,有幾點是一定要問的。首先,你要確認那些小姐是可以帶出場的。雖然說日式酒店是泰國色情行業的一種,不過有部份的日式酒店打著『小姐不出場』的名號。這一類的店,並不是說客人真的沒有辦法帶小姐出場,而是要帶這種店的小姐出場,客人通常要花相當的工夫和代價。對於不是常駐當地的同好們,建議直接放棄這類不能帶出場的小姐。
另外,有些日式酒店內的小姐有分可以帶出場和不能帶出場的。如果你到日式酒店就是為了挑選今晚床上的伴侶,那麼請在第一步就跳過這些不能帶出場的小姐吧。想知道那些小姐是可以帶出場的,只要問媽媽桑一聲,通常媽媽桑會叫可以帶出場的小姐舉手,讓客人一眼就可以看出那些小姐是可以帶出場的。
除了可不可以帶出場之外,像是可不可以過夜,可不可以舌吻等等的要求,客人也可以向媽媽桑詢問,這樣會更容易挑出自己喜歡的小姐。有些日本客人會喜歡帶會說日語的小姐出場,不過在日式酒店裡很少有遇到會說中文的小姐,所以各位不要對這點有太多的期待。透過這些條件的篩選,應該可以將目標鎖定到少數的小姐,那就可以進行挑選了。
通常到日式酒店去玩的時候大多是三五好友一起去,因此在選秀的時候通常每個人只會挑一位小姐來作陪。其實客人若是願意的話,也可以挑不只一位小姐來作陪,至於之後是只要帶一位出場;或是把選上的小姐都帶出場,那麼就看各位在接下來的時間內和小姐的互動狀況了。
如果店內的小姐都不合你的意
每間日式酒店的規模不同,再加上可能已經有其他的客人挑走了許多小姐,因此當你進入日式酒店的時候難免會發生挑不到自己喜歡的小姐這樣的狀況。遇到這樣的狀況,其實不用勉強自己一定要挑小姐,對媽媽桑表示沒有喜歡的小姐即可。這些媽媽桑們都是老江湖了,這樣的狀況看得多了,她們不會生氣的。
既然這間店沒有自己看得上眼的小姐,那麼就換到其他的店吧。會建議各位要去日式酒店玩的時候到Soi Thaniya,就是因為這一帶的日式酒店非常多。一間店沒有自己看得上的小姐,那就換一間店吧。反正這裡的日式酒店這麼多,不用擔心挑不到小姐的。
20170609162438-602b8eb9bf2509cf71b298c10d036673-tablet.jpg
點個飲料給你選的小姐
剛才在店門口問的Set料金,並不包含小姐的飲料費。不過,既然都已經挑了小姐,也別那麼小氣巾巾計較,就點杯飲料給小姐吧。大多數的飲料價格在200泰銖左右,就放心讓你選中的小姐點杯飲料吧。況且,如果你來日式酒店的目的就是要帶小姐出場,那麼這時候更不需要節省這一杯飲料的費用吧。
在限定的時間培養感情再做決定
如果你挑選的是那種有Set料金的日式酒店,你所付的Set料金就是一個小時的費用。在一個小時的時間到達之前,就是你和小姐培養感情的時間。和小姐聊一聊,觀察一下和小姐的互動,如果是在有卡拉ok的座位,也可以唱個小歌來培養一下感情。感覺對了,等一下帶出場才能玩得愉快。
在一個小時的時間快要到了之前,媽媽桑或是工作人員會來詢問客人是否要延長時間或是決定要帶小姐出場。淫狐個人是建議不要延長時間,要不要帶小姐出場該決定了。如果剛才的互動過程還不錯,那麼就決定帶小姐出場吧。若是過程不是很順利,或是發現這位小姐並不是你喜歡的型,那麼就結帳離開吧。
如果你決定帶小姐出場,店家會向你收小姐帶出場的費用,因此你要支付的就是一開始的Set料金加小姐的飲料費再加上出場費。至於小姐被你帶出場之後短鐘或是過夜的費用,一般來說是之後直接付給小姐的。若是您不想帶這位自己挑選的小姐出場,那麼就簡單給小姐一點小費,小姐也會很識相的離開的。
帶小姐出場之後要做什麼
如果你選擇的小姐是只有短鐘的,那麼『時間就是金錢』,現在就快快回飯店去享受床上運動吧。若是長鐘的話,其實不用急著趕回飯店,還可以帶著小姐去吃個消夜之類的。在Soi Thaniya這一帶有許多的餐廳,通常小姐們都會有自己喜歡或是常去的店,你如果放心讓小姐挑選的話,就請小姐帶你去吃。若是有自己的想法的話,也可以直接問小姐要不要一起去吃點什麼,然後帶的小姐去你想去的店。
大多數的日式酒店是晚上開始營業,而大多數客人大多是八、九點以後才開始上門。如果你願意的話,這時候去看場電影、到夜店去玩或是你知道什麼適合夜遊的地方,都可以開口問小姐願不願意一起去。部份的小姐對於客人的這些要求都會同意,不過也有部份的小姐只急著回飯店和客人上床開戰。因此你會遇到什麼樣的狀況,會依你挑中的小姐而定。
結論
基本上,日式酒店的玩法和Go Go Bar有點類似,這個和小姐相處的過程都有點類似談小戀愛的過程。因此,你花越多的精神在這些事情上,通常可以讓小姐和你的關係更好,而之後床上的幸福程度也會隨著提升。能做到什麼樣的程度,就看各位自己的手腕了。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BACK
>
到酒店上班就是要賺錢,『製造感覺』是必要的手腕之一,但絕對不是公關本身的感覺問題。
到酒店上班就是要賺錢,『製造感覺』是必要的手腕之一,但絕對不是公關本身的感覺問題。
<
【林森北路媽媽桑的愛情必勝絕招】條通女子的手腕-媽媽桑的寶典
【林森北路媽媽桑的愛情必勝絕招】條通女子的手腕-媽媽桑的寶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