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不論您是何種困境,什麼原因…而想到酒店上班,無非只是想賺錢

2019Apr 04

月薪五十萬,輕鬆上班,不須付出只當花瓶的廣告噱頭,您相信嗎?
現在台灣的酒店生態,一個客人一個鐘的平均消費NT2000(此為行情價); 您一天上班七小時,就算店家持著普渡眾生的心態,願意不賺錢還自掏腰包支付基本房租、水電、人事管消費用,客人花的錢通通給妳,請試算 2000*7=14000.
一個禮拜上五天班14000*5=70000,一個月四個禮拜70000*4=280000,也不過是28萬;那剩下的22萬是天上掉下來的嗎?就算真有50萬,那種付出,恐怕也不是妳所能想像的;請勿過度天真,慎選經紀公司。
FB_IMG_1430820254360.jpg
請千萬記得…現在的正派經營,合法的酒店都沒有 “簽合約、保証金” 那些東西唷~都什麼年代了,資訊透明化的現在根本沒有逼良為娼、賣身契這回事了!別再傻傻的看著那些鄉土劇自己嚇自己囉!!一個合法、正派經營的酒店,說穿了,就如同一般的服務業,妳須要付出的跟妳願意付出的多寡是直接反應在您的收入上,我們不願意像其他業者,哄檯價碼或吹噓工作多輕鬆、騙您來上班,弄得不歡而散… 只是單純且誠懇的提供您一個累積財富的管道,因為您須要錢,而我們須要新人(僅是一個簡單不過的供需原則,相輔相成而已)欺瞞哄騙,又何苦呢?!不論您是何種困境,什麼原因…而想到酒店上班,無非只是想賺錢,我們必須再次重申,這裡絕對沒有妳想像的黑暗與複雜…白天的世界有勾心鬥角,也有披著羊皮的狼(開黃腔的,偷吃豆腐的…);晚上的工作,即使醜陋卻也是赤裸裸的呈現(指的是喝的爛醉,毛手毛腳的客人)。即然妳已擁有賺錢的決心了,相信依您的聰明與睿智也會懂得如何圓滑與面對了。知道嗎?進這行沒有妳想像中的悲情; 很多時候,轉個念,換個角度,就完全不一樣了 其實這個行業可以很快速的拓展自己的人脈 從四面八方來的姐妹們,客人,公司的管理人員們… 其中也是人才濟濟,有很多是值得交的朋友 假設有一天,妳離開這個行業了;要賣車、賣保險,甚至開個小咖啡館不也是個廣泛的客源嗎? 拋開自己的悲劇情結,確定自己的決心 把這裡當成一個人生的跳板! 人不怕跌倒,重要的是趁跌倒時想辦法捉一把地上的沙,人生的籌碼是這樣累積的 別再自我設限了,勇敢一點試一試又何妨?!
到酒店上班離的開嗎?會從良改行嗎?
mmexport1414947072273.jpg
這個問題由店裡蠻紅的經紀人–代答嚕!抽一口菸~~唉~語重心長的娓娓道來:很多人都說 不太可能 因為 同樣支出~~~~但是收入差了至少五倍!! …就像酒店經紀旗下的妹妹說的–之前他大學畢業,做了兩年專案企劃,每個月三萬多在領,因為三十多萬的卡費加上弟弟的學費—-只好來酒店賺錢渡時機,她在酒店一個月最少領個十七.八萬。差很多….也改變她的人生(是變好喔)她只做兩年…一間二十多坪有健身泳池公設的房子在永和,一輛休旅車(她現在改作咖啡廳生意),加上一些投資的存款…另外一間位在永和的咖啡廳這一切只用兩年的辛苦就換到了….誰不希望人生安穩?親友間有面子?她現在更開心阿^^她老公(一個月薪四萬多平凡的主管而已)也不知道之前的過去.而她在酒店取之有道,也沒做犧牲到對不起自己的事…只能說自己要對自己負責…況且很多OL婚前性行為五六人算常事,都是為了自己一時感覺,而她老公卻是他第二個男人而已(她第一次是大學男友,爛的不提也罷…)從這角度看.是不是比那些OL潔身自愛多了….再補充一些案例:
IMG_40944037312671.jpeg
一、人才兩失—因為男朋友的關係而離開酒店業(與客人戀愛或外面交到男朋友,怕男友知道而離開)二、數目達成而離開的(我幫過某女孩,因為父親經商失敗,母親洗腎,好像負債八百多萬,做了三年左右才離開,從幫派討債的在他領錢時,就在酒店門口等他,那時還動用公司關係幫他處理,到現在買了房子也幫爸爸開了一間花店。)三、一時衝動酒店是個很吸引人的地方,你會發覺錢真的很好賺,但有一天若有狀況時你還是會回來的。四、沒有一技之長的離不開有些酒店小姐學歷不高,較沒有學習動力,就每天日復一日的在酒店上班下班,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告訴他們有空去學個東西,增加智慧,因為真的差很多,在白天工作的成就感跟酒店的工作來比,酒店能做有多少成就?生活上的自信心?簡單來說,你酒店不做還是有第二專長。難道要酒店小姐做到升遷到酒店幹部嗎。(當然也很多這樣的情形但是就像無間地獄….你一輩子都要睡白天作晚上嗎?)總之!從良若是因為男女因素,基本上都沒好下場…一兩年後還是會回到這兒,只是人事已非..都被看笑話…蠻淒涼的.若是因為存個五六百萬而辭職的,基本上他往後人生都過的很好,也比一般人有交際手腕,更不會被男人騙了^^
mmexport1418128297511.jpg
做酒店一定要跟經紀嗎距今大概十幾二十年前的確有所謂的店家小姐,但因為時代變遷與酒店八大行業的轉化,衍生出了酒店經紀人這個行業,也就是酒店經紀人會應徵妹妹們,然後幫妹妹安排妹妹到適合的店家上班,沒有說做酒店一定要找經紀人,不過這是一個趨勢,也可以說是跟經紀人會有所謂的保障,等於買了個保險一樣,酒店經紀人的收入來自於小姐在店家上班,店家就會發給經紀人所謂的經紀費,而經紀人為了賺取所謂的經紀費自然會去努力的找小姐,也會幫妹妹解決許多困難,讓妹妹能好好上班,例如找房子給妹妹住,妹妹有困難時能借錢給妹妹,例如有些台北縣市以外的妹妹想來台北上班,可能剛上來還沒什麼錢,那經紀人就得先幫她們處理好生活問題類的事情,這樣妹妹才能安心上班,諸如此類都算是經紀人的工作,還有如果妹妹在店裡被客人欺負了或是喝醉了,也都是需要經紀人幫忙,這些也都是店家小姐享受不到的福利,因為店家不可能會去幫忙妹妹做這些事情,所以說做酒店不一定要跟經紀人,不過跟經紀人是最好的選擇哦!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BACK
>
酒店為什麼叫男人的天堂啊?為什麼男人喜歡跑酒店呢?
酒店為什麼叫男人的天堂啊?為什麼男人喜歡跑酒店呢?
<
很多不了解的人都是從新聞報導的資訊,就覺得酒店都是要寬衣解扣、脫衣陪酒、吸毒、打架、鬧事。
很多不了解的人都是從新聞報導的資訊,就覺得酒店都是要寬衣解扣、脫衣陪酒、吸毒、打架、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