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凱撒帝苑

2019Apr 04

凱撒帝苑酒店

凱撒帝苑   ▌歷 史

凱撒帝苑酒店前身為「寒舍圓頂」,位於四維四路26號。人車在經過市中心中華路與四維路口時,一棟裝潢得富麗堂皇有如夢幻城堡般的大型建築,實在讓人不得不多看兩眼!這就是高雄酒店裡最頂級的便服店~凱撒帝苑凱撒帝苑(凱薩帝苑)於2007年4月18日正式營運,為了提供最頂級的娛樂品質與環境,投資上億資金務求店內設備完美;店內裝潢分為「歐式貴族風」、「低調奢華風」、「現代時尚風」、「日式和風」及「浪漫古典風」,創造「以客為尊,近乎苛求」的標準,以達到「最頂級顧客滿意度」的要求,是以開幕以來在高雄酒店業中深獲好評。如果北部是以「龍亨」做為頂級便服店的龍頭,那南部就以高雄酒店裡的凱撒帝苑為業界中的翹楚。

凱撒帝苑   ▌特 色

高雄酒店「凱撒帝苑」為坐一轉一的便服店工作模式,對於公關並無要求工作績效,其管理制度也稍微具有彈性。別以為在頂級便服店上班,有外貌就代表一切,以小編多年的酒店經紀經驗可以明確的告訴大家~最紅的公關往往不是外在條件最好的,應對進退的手腕技巧才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因素。

凱撒帝苑   ▌營業時間

Business Hours:週一至週日 20:00 – 06:00

凱撒帝苑   ▌職 缺

公 關 小 姐
年滿十八歲
身高155公分以上
身材勻稱、外型甜美

凱撒帝苑   ▌薪 資

Wage:優質公關,有機會日領八千以上

凱撒帝苑   ▌工作性質

正職班 : 週休2日(休假自排)

短期兼職學生班PT班、假日打工亦可

凱撒帝苑   ▌工作時間

每週上班 四 ~五天
時 段 :  8:00班 / 9:00班
時 數 :  一天 7 小時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BACK
>
很多不了解的人都是從新聞報導的資訊,就覺得酒店都是要寬衣解扣、脫衣陪酒、吸毒、打架、鬧事。
很多不了解的人都是從新聞報導的資訊,就覺得酒店都是要寬衣解扣、脫衣陪酒、吸毒、打架、鬧事。
<
高雄威尼斯精緻會館/威尼斯酒店
高雄威尼斯精緻會館/威尼斯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