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妳除了在酒店上班還要不斷的學習,才是最棒的

2019Apr 04

酒店上班技巧也是一門學問,也是自己必須要去研究的,
並不是說你只要會喝酒,就可以好好的上班,
你要怎麼讓客人喜歡你,要怎麼讓客人對你印象深刻,
這些都是你自己必須要去思考的,也是你自己必須要去研究的,
並不是說只要會喝酒,什麼事情就都可以解決,喝酒雖然也非常的重要,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你自己必須要去思考,每一個人都必須要有特色,
才能真正地讓人家印象深刻,才能讓人家願意為你掏錢出來,
如果今天你是一個很平凡的人,根本就沒有什麼好讓人家濟助的,
這樣根本也就沒有人願意繼續找你,跟客人講話也是一門學問,
該怎麼樣讓客人對自己有興趣,要找什麼樣的話題,
客人才可以真正的對你有興趣,這些看似是真的非常的簡單,
但是當你自己真的去做的時候,你會發現其實根本就沒有這麼簡單,
也沒有你自己想像中的好做,因為這些都必須要去動頭腦思考的問題,
也不適隨隨便便就有答案的,如果你是一個不會聊天的人,
有哪一位客人可以接受你看我我看你的乾瞪眼?

妳除了在酒店上班還要不斷的學習,才是最棒的

妳除了在酒店上班還要不斷的學習,才是最棒的

有些比較注重禮貌的店家,會要求公關進包廂報檯的時候先跟客人問好,
例如;老闆好、或是大哥你好之類的。
之後呢,眼睛一定要看著客人。
妳可以稍微環視一下,選一個妳看的順眼的客人,或是那個剛好眼神跟妳對上的
客人,甚至—-看著主客或有選擇權的客人,面帶微笑,眼睛看著他放電。
因為客人來到店裡消費,不管是純娛樂或是談公事,一定希望身邊的美眉是笑面的,
誰都不希望旁邊坐著一位有晚娘面孔的女生吧?!而且,女孩子的笑容最美麗,有笑容最少加10分囉!!!

接下來,當妳順利的進了,該怎麼做呢?
首先,就是幫身邊的客人倒酒。
一般酒店喝的酒不外乎洋酒(白蘭地、威士忌等)、高梁、啤酒。
可以問客人是要喝純的或是調過的(加冰、加水),最好可以記住客人的特殊喝酒習慣(例如不加冰要加溫水之類的),
客人會覺得妳很貼心。如果在妳坐下前少爺已經幫客人倒好酒,
也要記得看一下身邊的客人怎麼喝,因為之後幫他服務的是妳,倒錯就糗囉!!
接下來,就是拿起妳的酒杯敬客人一下,自我介紹並詢問客人名字(要記住哦!不要叫姓張的李大哥,就糗啦!!)。
如果妳是客人親自點的(有些客人會由一人做代表發號施令,不是自己點。),不要忘記跟他道個謝,順便找機會攀談囉!!
再來,就是要發揮妳觀察力的時候。看這桌客人是來談公事或來玩的,有不同的應對。
如果客人在談公事,千萬不要東張西望發呆、低頭玩手指,表現一副心不在焉或無聊的樣子,
甚至跟同檯的姊妹聊天,這樣感覺會很差。最好是能看著客人,聽他們在聊什麼。
相信我,這樣絕對會讓他們有好印象,而且無形中妳也能學到很多東西。
如果遇到來娛樂的客人,這時候妳要做的就是配合。
有些客人很活潑,不等我們開始自己就點歌唱或是請少爺拿骰子來玩遊戲。
這時候如果妳還在發呆,保證妳被卡掉的機率會很高。
這種客人其實很好應付,就是跟著玩就對了!像吹牛、踩地雷、比大小…等等基本的骰子遊戲,其實都很簡單。
萬一妳不會玩那遊戲怎麼辦?挽著客人的手跟他撒驕囉!!
妳可以跟他說:這個我不會ㄝ,你教我好不好?或是改玩別的好不好?
如果是玩團體遊戲,可以跟他說—我們兩個一國好不好?(肉麻點的可以加個親愛的)
記住,千萬不要語氣強硬冷淡的說—我不會!,那樣感覺就差很多囉!!
再來,萬一遇到很悶的客人怎麼辦?

妳除了在酒店上班還要不斷的學習,才是最棒的

妳除了在酒店上班還要不斷的學習,才是最棒的

那,只好練習找話講囉!先觀察他感覺,問些基本問題(工作、興趣、常來否?、常去哪消費之類的),
從中猜測他是怎樣個性的人。如果在這當中找到你們的話題,那恭喜妳,好好的聊下去吧!
萬一沒呢?找他唱歌,凹他玩遊戲,挽著他的手靠在他的肩假裝談戀愛,
用盡各種手段就是不要兩人坐在那四眼相望發呆,還距離30公分,那樣的話妳很快就會被請出去。
一般客人平均會消費2小時,只要想辦法在這2小時內不冷場(想辦法拖囉!),money就是妳的囉!
如果客人開心消費2小時以上,而妳還在沒被卡掉,就表示妳成功啦!!
最後,客人要離開時一定要記得跟妳身邊的那位留電話,並送他們出門。
如果客人單身,可以撥個電話或傳訊息問他到家沒,關心一下。要是他已婚不方便,就隔天再傳囉!!
總之,盡量跟客人保持聯絡,讓他能成為妳的回客(就是下次來會點妳),妳的業績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BACK
>
高雄321皇家會館、高雄321酒店消費、高雄321酒店
高雄321皇家會館、高雄321酒店消費、高雄321酒店
<
為什麼女生會選擇來酒店上班?錢這麼好賺嗎?
為什麼女生會選擇來酒店上班?錢這麼好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