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什麼叫做【歡場無真愛】

2019Apr 04

歡場無真愛

有的女孩們在酒店裏面上班,大部分是自己存在一種給私心,感覺在這種地方可以讓自己找到一個白馬王子,然後成功的走進一個富人的家庭裏面,實際上這樣的想法是非常錯誤的,因為來到這裏面的男性基本上都是來尋找快樂的,因為之前有句話就是歡場物真愛,因為他們的目的是為了尋找歡樂,自然不會帶著自己的真心出來,所以在這樣的場合裏面講究的就是兩個人的歡樂。

所以只要是在做酒店小姐的女孩們,一定要按照自己酒店裏面的規矩去做事情,在酒店裏面是有相應的規定的,這些就酒店小姐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什麼,都是有非常明確的規定的,所以這樣的情況下一定要保證自己不會東動真心,感覺到有一個男性對於自己很感興趣,並且說了一些對未來有期望的話語。

作為酒店小姐應該是能夠認清楚情況,因為這樣的基本上都是咋喝醉了酒之後,並且他們所給予的承偌以及所說出來的話語,都是不能相信,所以作為酒店小姐就是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不要寄希望於在這樣的裏面可以找到自己的真愛,因為酒店小姐在這裏面也是出於歡場之中。
不過對於很多的男性們來說也是一樣的,酒店小姐在工作的時候所表現出來的都是自己所提供的服務,所以並不包含任何的真心,並且在這樣的場合裏面,情愛最好是少談起,歡樂才是最為重要的。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BACK
>
訂製你的甜心,一窺包養的神秘世界
訂製你的甜心,一窺包養的神秘世界
<
香蕉哥哥、草莓姐姐結婚! 祕戀3年沖繩辦婚禮「首對YOYO夫妻」
香蕉哥哥、草莓姐姐結婚! 祕戀3年沖繩辦婚禮「首對YOYO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