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海歸女碩士相親被諷 什麽類型的女生不好嫁?

2019Apr 04

相親現代人最常見的一種現象,近日有位海歸女碩士相親被諷像郊區房。這是怎麽回事呢?難道高學歷的女生都得不到青睞嗎?那麽什麽類型的女生不好嫁呢?今天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2015年,大齡未婚女藝術家郭盈光到全國有名的相親角上海人民公園體驗,被人山人海的父母和相親廣告震撼,她開始做調研,還搞了個行為藝術:舉着征婚廣告為自己相親,沒想到卻遭到群嘲。她拍下這一切,做了組名為《順從的幸福》的攝影作品。

海歸女碩士相親被諷 什麽類型的女生不好嫁?

海歸女碩士相親被諷
那麽到底有哪幾種類型的女生不好嫁呢?第一種:沒活明白的,沒搞懂自己有多少資源,要求太高。這種太高的要求有很多,包括對資產方面、顏值方面、學歷方面、性格方面、愛情方面。太沒有自知之明的不去說,更多是:小康家庭的一二線土著妹子,顏值普通學歷小本,性格還OK,要求土著男方家境略優但不要富二代,顏值略高學歷小本(高了低了都不行),性格好體貼人,還要愛自己。

海歸女碩士相親被諷 什麽類型的女生不好嫁?

相親
一般來講,不愛學習的女生大多在初中高中就有了男朋友,畢業後也是早早結婚。而那些長相上等、家境優越、學歷高或工作好的女生身邊也是不乏追求者,而且她們對自我定位很準確,容易找到合適的男朋友。 所以,對於處在中間的這類——各方面都有但不突兀的女生們,反而難找到男朋友。

海歸女碩士相親被諷 什麽類型的女生不好嫁?

女生難嫁
每個人都不是獨特的個體,而每個人所遇到的人,遇到的環境都是不盡相同,更不要說個人的性格秉性,在你的眼裏可能有的女生處處是發光點,而在別人的眼中只是路人甲。然而,我覺得不管男生女生包容不同,包容他人的獨特,才會變得內心平和,內心堅定。如果說什麽人會幸福,我覺得應該是這種人吧。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BACK
>
寶貝公主酒店
寶貝公主酒店
<
威士登酒店
威士登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