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如果我想到酒店上班,我會怎麼選擇酒店經紀呢?

2019Apr 04

如果我想到酒店上班,我會怎麼選擇酒店經紀呢?

最近我在思考一件事情,如果我是酒店求職妹妹的話,我光從奇摩知識+裡要選一個酒店經紀,連我都不知道該選誰才好,更何況是真的需要到酒店上班的妹妹!

每每看到大家的回答都是一樣的,貼同樣的內容

什麼是酒店經紀!?

—————————————————-START———————————–

酒店經紀,簡單來說就是帶領小姐進入八大行業的人,目地就是是讓酒店小姐能在最快的時間進入狀況,而在這一行賺的到錢,對於一個沒經驗的求職者而言,整個行業、店家種類、制度都不了解,會毫無頭緒,相對的受騙的機率及風險都會提高。

而反之如果妳一開始就是經由經紀入行的話,由於經紀人對這市場有相當的專業及了解,能先為妳做整個市場及店家種類、制度…等等的解說,使妳對於這行業有了初步的概念後,再針對妳的需求,給於較佳的意見及適合的店家! 也由於地區北、中、南 的不同,地區市場及店家種類、制度也會有所差異,所以也只有當地的酒店經紀較了解。

在這行有所謂的店家小姐和經紀小姐,店 家 小姐就是跟店家,而經 紀 小姐就是就是跟經紀的。
所以如果妳還在問來酒店上班到底是要跟經紀好還是跟店家好?; 問題的答案永遠只會有一個那就是跟經紀好,不然大家就跟店家就好了,也就不會有酒店經紀這個工作出現了吧……………………

————————————————–END—————————————-

如果妳問我要怎麼選酒店經紀的話,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妳說,我只能說文章是死的,但人是活的,文章或許可以輕易的複製,但是一個人給別人的感覺,講話的內容,我想是無法在短時間就被模仿的!

 

其實我現在在自己寫網誌的時候,都會給問題不給答案,目地就是希望酒店求職妹妹可以拿這個問題去問經紀人,如果他答不出來的話,那答案就很明顯了! 他其實並沒有那麼專業,他只是在複製別人的文章上很”專業”!

 

如果妳真的有一絲絲到酒店上班的想法,多比較多做點功課是好事,真的,千萬別以為”酒店經紀“的工作不就是這樣,跟誰都嘛一樣,要知道妳將踏入的行業,是屬於灰色地帶,如果真的萬一發生了什麼事情,不是”報警”就可以輕易解決的! 光一個酒店經紀希望妳在這行越做越久,跟一個酒店經紀希望妳在這行越做越短,就是天堂和地獄的差別了!

 

當然所謂的功課不是要妳先完全了解這個行業,這樣太累了,學校也不會考,而妳也不是要考酒店經紀執照(沒這個東西),妳大部份的時候應該都是去了解即將帶妳的酒店經紀,可以先和他聊天啦,了解他的人生觀、價值觀、知道他做事情的一些態度,從中去建立妳對他的信任感。

 

這樣子的行為,如果妳把它想成好像是在相親,以結婚為前提的去了解對方,我也不反對!

畢竟,我真的覺得選一個酒店經紀應該就要像選老公一樣的慬慎,結婚只有一生只有一次,當然妳到酒店上班,我也希望妳一次就好。如果妳的經紀真心的對妳好,那請妳也從一而終吧,不要因為外面的男人(經紀)對妳甜言蜜語,用金錢、肉體誘惑妳,妳就被騙走了。
小心到最後是人財兩失、得不嘗失。

▒▒▒▒★☆誠徵/領檯/小姐/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短期兼職/長期正職

 

日薪6~9仟 (隔日領/週領)

 

工作內容: 包廂內幫客人點餐、點歌,與客人基本禮貌對談等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酒店經紀強尼聯絡資訊24H專人接聽】

 

電話:0909-999-065

 

微信/Line:kissshout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BACK
>
威士登酒店
威士登酒店
<
酒店工作也是在學習做人處事!
酒店工作也是在學習做人處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