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喚醒自己的經典勵志名言

2019Apr 04

1、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爲他與别人共處逆境時,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标。
2、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哭出激動的淚水,要笑就笑出成長的性格!
3、生命不是要超越别人,而是要超越自己。
4、成大事不在于力量多少,而在能堅持多久。
5、上帝從不抱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抱怨上帝的不公平。
6、學習時的苦痛是暫時的,未學到的痛苦是終生的。
7、環境永遠不會十全十美,消極的人受環境控制,積極的人卻控制環境。

喚醒自己的經典勵志名言

8、隻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越努力,越幸運。
9、世上隻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10、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爲憂傷而風情萬種。
11、人不怕走在黑夜裏,就怕心中沒有陽光。
12、幸運之神的降臨,往往隻是因爲你多看了一眼,多想了一下,多走了一步。
13、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14、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内心開始的。
15、在一個崇高的目标支持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會獲得成功。
16、卓越的人一大優點是:在不利與艱難的遭遇裏百折不撓。
17、偉人與常人最大的差别就在于珍惜時間。
18、成功的關鍵在于我們對失敗的反應。

喚醒自己的經典勵志名言

19、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爲某個目标而奮鬥。
20、即使行動導緻錯誤,卻也帶來了學習與成長;不行動則是停滞與萎縮。
21、頑強的毅力改變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
22、機遇對于有準備的頭腦有特别的親和力。
23、人的生命似洪水在奔流,不遇着島嶼、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
24、要改變命運,首先改變自己。
25、我們若已接受最壞的,就再沒有什麽損失。

喚醒自己的經典勵志名言

26、在生活中,我跌倒過。我在嘲笑聲中站起來,雖然衣服髒了,但那是暫時的,它可以洗淨。
27、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着。
28、人的一生沒有一帆風順的坦途。當你面對失敗而優柔寡斷,當動搖自信而怨天尤人,當你錯失機遇而自暴自棄的時候你是否會思考:我的自信心呢?其實,自信心就在我們的心中。
29、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30、隻要下定決心克服恐懼,便幾乎能克服任何恐懼。因爲,請記住,除了在腦海中,恐懼無處藏身。——戴爾·卡耐基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BACK
>
酒店就像馬戲團一樣、妳是小丑還是選擇白癡
酒店就像馬戲團一樣、妳是小丑還是選擇白癡
<
正能量勵志語錄:沒有所謂的命運,隻有不同的選擇! …
正能量勵志語錄:沒有所謂的命運,隻有不同的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