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哲學院舉行“感恩銘心·勵誌敦行”優秀學生事跡宣講會

2019Apr 04

哲學院舉行“感恩銘心·勵誌敦行”優秀學生事跡宣講會
南開新聞網訊(通訊員 彭海龍 朱祥超)3月12日,哲學院面向家庭經濟困難學生的“感恩銘心·勵誌敦行”優秀學生事跡報告會在哲學院報告廳舉行。宣講會邀請到往屆受過各類資助的優秀學生講述了他們的成長經歷和奮鬥故事。
宣講會上,曾榮獲“國家勵誌獎學金”、現保送北京大學國際法學院的2012級邏輯學專業學生——劉正利從學習態度轉變、學年論文撰寫、保研過程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他鼓勵同學們抓住機遇,珍惜時間,懂得感恩與付出。連續多年獲評“曾憲梓獎學金”、現被保送為馬克思主義哲學專業直博生的2012級哲學專業學生——萬明雪與同學們探討了英語學習、社團工作、雙輔修、直博等方面的心得體會,說明了養成良好學習習慣的重要性。曾榮獲“合展勵學金”、現保送中國人民大學邏輯學專業的2012級哲學專業學生——王越則是從自身初入學時的迷茫談起,講述了自己從迷茫走向清晰,從依賴走向自立的自強之路,告訴同學們要克服惰性,相信只要努力,夢想總會實現。曾榮獲“歐萊雅助學金”“費孝通獎學金”等獎項的2013級外國哲學碩士研究生——趙青結合自身豐富的實踐實習經歷,告誡同學們要利用好專業優勢,培養核心競爭力,為未來求職奠定基礎。
報告結束後,四位嘉賓還分別與到場的學弟學妹圍繞跨專業保研、畢業論文選題、實習信息搜集、夏令營選拔考核等問題進行了熱烈交流。
報告過程中,同學們認真聆聽着優秀學長學姐們的成長故事,感受着他們大學時光裏的成長點滴,同時也對於自己未來的有了更深的思考。同學們紛紛表示,幾位優秀學長學姐們的鮮活經歷和經驗對於自己做好大學規劃、健康成長成才有重要的引導和借鑒意義。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BACK
>
酒店特種行業生態變,傳播小姐正當紅時薪高達1500元
酒店特種行業生態變,傳播小姐正當紅時薪高達1500元
<
華萊士改變生命中循環無聊的演講:這就是水
華萊士改變生命中循環無聊的演講:這就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