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台中酒店打工、台中酒店工作、台中酒店上班

2019Apr 04

台中酒店打工、台中酒店工作、台中酒店上班

儲蓄,是人們在調劑生活或進行經濟活動時,把節省下(暫時不用)的錢存放在銀行裏。儲蓄反映了人類有目的性的有序活動,而不是盲目所爲。其實,儲蓄不單純指貨币等有形物質,許多無形的精神層面上的東西同樣可以儲蓄。比如:愛。精神層面上的儲蓄與有形物質儲蓄一樣,可長可短,亦可零存整取,隻不過結算時遠比儲蓄貨币複雜得多,僅靠一個利率結算公式很難計算清楚。

儲蓄愛,就社會而言,就是儲蓄和諧;對個人來說,是爲自己備下一個小溫爐。

十幾年前,有一首流行歌,韋唯唱的,歌名叫《愛的奉獻》。整首歌反複出現“隻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将變成美好的人間”。演唱者(作者)在呼喚,一切有獨立行爲能力的人,要爲社會、爲自己儲蓄一份愛。

人間許多奇迹,都是由愛孕育而生。

一些事看似離奇,隻要是在愛的感召下,就沒有人去指責,相反還會爲其鼓掌叫好。眼下就有一例:

李德六與李嶽逢這對父女之間的愛,就是一段曠世奇緣。

17年前,李德六拾荒時,發現一個衣衫不整的四五歲小女孩在垃圾箱裏尋找吃食,李德六看看四周并無大人,動了恻隐之心,上前牽住小女孩的手欲領回家。就在這時,小女孩父親出現了,他點頭哈腰拜托李德六照管女兒兩天(等辦完事他就來領女兒),并說自己身無分文。善良的李德六把身上僅有的20元錢遞給陌生男子,可那男子這一去就再也沒有露過面。

李德六自幼面部燒傷毀容,殘缺的面容讓他難以像正常人一樣就業、娶妻生子,隻好靠租書、拾荒勉強維持着生計。小女孩的到來,給這個不像家的家,帶來少許家的氣息。李德六與小女孩以父女相稱,并給她取名爲李嶽逢。

盡管李德六生活貧寒,可每每有一點錢時,總要給小嶽逢買好吃的和廉價的童裝。随着嶽逢年齡的增長,留在她左腿上的病兆越來越明顯,經診斷爲血管瘤(其實李德六領回嶽逢時,她腿上就已經有了血管瘤,這大概就是她被遺棄的原因)。由于李德六沒錢給李嶽逢醫治病腿,隻能在藥店買些廉價的止痛止血藥将就着緩解病痛。

十幾年的養育之恩,讓嶽逢對養父充滿了一種複雜的情愫(李德六收養嶽逢第二年,領回一個患有精神障礙的女人爲妻,後來妻子走失,十多年杳無音信)。18歲那年,嶽逢鬼使神差地鼓足勇氣,向養父李德六表白了自己的愛慕之情,李德六聽後吓得連連搖頭擺手。不用說倆人年齡相差27歲,就是由父女變爲夫妻,道德、倫理、輿論等一道道坎兒,就讓李德六這個貧窮善良的漢子無法逾越。他理所當然地拒絕了養女看似無理的要求。

李嶽逢向養父表白芳心後,内心并不平靜。她豆蔻年華,容貌姣好,不乏追求者。可她一旦說出自己患有血管瘤,追求者一個個敬而遠之。在她不長的人生閱曆中,世上真正對自己好的男人,隻有養父李德六。是他收留了自己,在他租書、拾荒掙的不多的錢中,大部分都花在了自己身上,很少用在弟弟——他親生兒子身上(李德六與前妻所生)。思前想後,李嶽逢決定将自己終身托付給李德六——自己的養父。

雖然,李德六拒絕了嶽逢的求婚,可她并沒有死心,她在等待着……….

直到李嶽逢年滿21歲,達到法定結婚年齡時,她再次向養父李德六發起攻勢……..就這樣,兩個年齡相差27歲、以父女相稱的苦命人終于沖破重重阻力,攜手走進民政部門,領取了結婚證。

婚後嶽逢很快發現自己腿越來越不适,背着李德六悄悄看醫生,醫生告訴她:如不及時醫治,很有可能癱瘓或者死亡。

嶽逢沒有把醫生的診斷結果告訴李德六,而是給李德六留下一張紙條,就悄然離開了家。

李嶽逢離家出走不久,就有人隔三差五地往李德六家門縫裏塞錢。憑李德六多年拾荒經驗判斷,這些不整的票币是
拾荒所得,系李嶽逢所爲。

幾經周折,李德六找到李嶽逢,可他不敢接近她,隻能遠遠地跟着。跟蹤了一段後,李嶽逢突然暈倒在馬路邊,李德六這才乘勢把李嶽逢背回家,他又是擦拭嶽逢病腿上的血(病腿在滲血)又是給她喂藥,可李嶽逢一句話也不說,連正眼也不瞅李德六一眼,十分冷談,趁李德六出去給她買藥,再次離開了李家………

無奈之下,李德六求助于貴州衛視“家和萬事興”欄目組,在欄目組的調解下,李嶽逢同意來到節目錄制現場,并道出離家出走的原委:醫生的診斷,讓李嶽逢心灰意冷,考慮再三,她不想連累疼她愛她的李德六,想了斷自己的生命,就在她要投河自盡的一刹那,猛然間想見親生母親一面,就是這一閃念,讓她活了下來。離家這段日子,嶽逢露宿街頭,白天撿破爛,乘夜深人靜,悄悄來到李家門前,将撿破爛的錢塞進門縫。

苦難父女、患難夫妻。他們從相遇、相識到相知、相愛、相伴、相依、相守。面對這樣一對身份轉換的夫妻,人們沒有去指責他們中的某一人,而是報以熱烈的掌聲。著名電視主持人周群,幾度哽咽,不停地用紙巾擦拭着眼睛。在節目中錄制現場,周群蓦地說了句節目之外的話,她呼籲觀看節目的人,幫幫這對夫妻。現場在座的的婚姻專家、法律專家等嘉賓無不動容紛紛響應。

在現場嘉賓和觀衆的見證下,李嶽逢重新挽起昔日的養父、今日的丈夫李德六的手,而李德六也終于摘下面罩,與愛妻相擁着走向後台………

這段凄美故事,告訴人們,儲蓄貨币,隻能錢生錢;而儲蓄愛,什麽都有可能生出,因爲愛是美好事物的催化劑。

台中酒店打工、台中酒店工作、台中酒店上班

台中酒店打工、台中酒店工作、台中酒店上班

台中酒店打工、台中酒店工作、台中酒店上班

茗酒荟 微信号:mjh70198888
茗酒荟面向社會重金征集原創素材 
請↙↙↙點擊“閱讀原文”查看詳情.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BACK
>
台北八大酒店、台北酒店幹部、台北酒店經紀
台北八大酒店、台北酒店幹部、台北酒店經紀
<
台中酒店小姐、台中酒店工作、台中酒店上班
台中酒店小姐、台中酒店工作、台中酒店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