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台南酒店幹部、台南酒店玩法、台南禮服酒店

2019Apr 04

前幾天,喵喵分手了。
她哇哇哇地哭了一陣後說:我以後再也不想談這樣的戀愛了,一定會分手。
現在這個時代,談戀愛好像很容易,而分手更加容易。誰都喜歡舒服的戀愛,如果過得不順心,那只有拜拜了。
什麽樣的戀愛會分手呢?我問了幾個朋友,整理了5個答案。
01 | 動不動吵架,動不動冷暴力
每對情侶都會吵架,可不是每對情侶都會頻繁地吵架。小吵怡情,大吵就真的傷感情了。
喵喵就是吵累了,吵到懷疑人生,吵到覺得自己成了一個潑婦,一點都不善解人意了。
其實都是雞毛蒜皮,一個不懂得退讓,一個不懂得討好,就成了一場場把心壓垮的鬧劇。
一天24小時,半個小時在吵架,另外23個半小時在難過,這樣的生活挺沒勁的。
更重要的是,很多人喜歡玩冷暴力。
實施暴力的人不會知道被暴力的人的痛苦,膈應着,失望着,矛盾着,想說卻不敢說,想和好卻舍不得讓自己受委屈。
結果呢,冷暴力起不到任何作用,只會把愛的人給逼走。

台南酒店幹部、台南酒店玩法、台南禮服酒店

02 | 喪偶式戀愛,有沒有對象一個樣
還記得看過一句話,“我有男朋友,可是我單身”,說的就是喪偶式戀愛了。
有男女朋友的名分,卻沒有男女朋友的事實。比如你碰到難事了,幫你解決的永遠不是ta;比如你傷心了,在你身邊安慰你的,也不是ta;再比如,逢年過節,陪伴你的依然不是ta……
對象仿佛只是兩個字,而不是一個活生生的人。
談戀愛就是一起去幹很多很多事啊,可很多人說自己忙,說不知道去幹什麽,最後只能遺憾。
不知道什麽人會這樣談戀愛,只能說喪偶式戀愛有多難熬,誰經歷誰知道。
03 | 對象永遠排在最後一位
對象應該是特殊的存在,可有些人卻把自己的女(男)朋友放在最後一位。
曾經有個讀者跟我說,碰到任何事,男朋友總是喜歡犧牲她。朋友一個電話,就能把他從約會中叫走;為了工作,他一次又一次忘記了自己的承諾。
男朋友總是說:“就是因為和你關系好,才舍得讓你受委屈啊。”
這個說法有多站不住腳,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可那個讀者一度覺得很有道理,心甘情願地退步和妥協着。
後來她明白了,戀愛中不平等的關系是走不遠的,不被在乎的關系遲早會崩壞。
真的愛的話,恨不得捧在手心啊,怎麽會踩在腳下?

台南酒店幹部、台南酒店玩法、台南禮服酒店

04 | 不懂得和異性朋友保持距離
朋友可以有,但一定要註意尺度。
可以送異性朋友回家嗎?可以,但不要進人家家裏喝茶;
可以和異性朋友一起吃飯嗎?可以,但不要單獨吃飯,順帶看個電影;
可以把異性朋友看得比女朋友還重要嗎?對不起,這個真的不行。
成年人談戀愛的第一準則,就是應該自動保持和異性朋友的距離,讓對方有安全感。
就像一個朋友說的,因為第三個人而分手的話,有點惡心,不管是小三還是關系過好的異性朋友。
05 | 不被懂得不被寵
人心往往最難懂,所以很多人即使談了戀愛,也處在一個不懂得或者不被懂的尷尬狀態。
這種感覺怎麽說呢,就像你想要巧克力,他卻給了你一顆夾心糖,你想任性想被哄,他卻說你一點都不懂事,就像文不對題,像牛頭不對馬嘴。
Get不到你的點,也就不知道怎麽寵你。物質上或許很容易滿足,可是精神上卻永遠差了一點。
想到之前有個女孩子跟我抱怨,男朋友不知道她為什麽總是加班,而她只是想讓自己過更好的生活。
沒有懂得,沒有理解,沒有相互寵愛,就很難談好一場戀愛。

台南酒店幹部、台南酒店玩法、台南禮服酒店


其實相信很多人還是在認真地談戀愛,畢竟相互喜歡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分手也是大家都不想的。
只是難免會有一些做得不好的地方,改掉就萬事大吉,一直這樣就成了感情最大的絆腳石。畢竟失望都是慢慢積攢起來的。
愛情是需要經營的,需要兩個人的共同努力,有時候再忍一下就好了,再寬容一點就好了,再多多理解對方就好了。
希望已經分手的人們,不管什麽原因分的手,可以一別兩寬,心生歡喜;
希望戀愛中的情侶們,可以避開這些雷區,一直一直走下去。
來源:叫我九公子
ID:jiaowojiugongzi

台南酒店幹部、台南酒店玩法、台南禮服酒店

關註
點贊的人
都能擁有美滿愛情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BACK
>
情感天地:脆弱的心,承受最後的風景
情感天地:脆弱的心,承受最後的風景
<
當明星老爸們被問:女兒談戀愛怎麽辦?周杰倫的回答嚇死人!
當明星老爸們被問:女兒談戀愛怎麽辦?周杰倫的回答嚇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