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酒店小姐會付出真心嗎?

2020Nov 25

歡場無真愛

如果我反問去酒店的客人會付出真心嗎?相信答案是一樣的,就是會的。

因為酒店小姐心理也是人面其實酒店小姐是很空虛的。酒店小姐也是女人,酒店小姐也是人當然也是有可能會愛上客人的。女人需要的是什麼,可靠的肩膀,懂他的人,體貼的心,聽話的男人。至於會不會長久,東昱我就不予置評了,因為每個人都有戀愛的權利,失戀的機會當然也一樣。

每個男人來酒店都是尋歡,想騙個一夜春宵。小姐笨一次.兩次.三次我想沒有第四次了吧!因為小姐笨一次兩次三次……有了體驗過就自然就學乖了。而且來酒店上班的小姐,都是迫於現實壓力,家境不好……..才踏上酒店這條路。當然也有例外啦,不過10個酒店小姐看有沒有1-2個吧!我常跟旗下的小姐說在不對的地方認識就不會有好結果。

大家都聽過”歡場無真愛”你如果要追求酒店小姐要多了解她的環境背景心態,不要用隨隨變變的態度追求,因為酒店小姐工作關係男人看的多。所以如果你隨隨便便的態度來追求酒店小姐,那酒店小姐一定也用隨隨便便的上班態度來面對你。而且來酒店上班的小姐,百分之兩百缺錢,重心比較放在錢上面。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BACK
>
台南酒店ktv、台南酒店少爺職缺、酒店應徵
台南酒店ktv、台南酒店少爺職缺、酒店應徵
<
制服酒店的問題與基本常識內容
制服酒店的問題與基本常識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