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酒店小姐應對技巧

2020Nov 25

酒店小姐應對技巧


酒店兼職-酒店應對技巧

酒店經紀從業人員在這幾年一直不斷的為想到酒店兼職的美眉們,提供最好的酒店上班方式與酒店應對技巧。

酒店經紀強尼很高興每個酒店經紀人都能竭盡心力為大家服務!

酒店經紀強尼也很慶幸可以為正派酒店經紀的其中一員,讓想從事酒店這行的美眉們不在徬徨無助!

以下簡單列出幾個在酒店上班的應對技巧:

(一) 優質酒店的公關,要讓酒店客人有一種感覺:『我(酒店大美女)喜歡你(酒店客人)』,所以才給你福利的感覺。

(二) 當酒店客人想碰妳的時候要讓酒店客人有點吃的到又吃不到的感覺,可以輕輕的壓著酒店客人的手,但不可以粗爆的撥開!這時就看酒店公關的手腕與應對技巧了。

(三) 用撒嬌的方式閃,例如:你好壞喔!你要幹嘛?帶人家出去吃宵夜阿!這裡人多會不好意思呢?

(四) 不管遇到什麼問題只能用暗示的,不能明示喔!要讓酒店客人有不上不下有點想又不會太衝動的感覺,這就是欲擒故縱。

(五) 優質的酒店小姐要會主動的去主導酒店客人,與其讓酒店客人對妳上下其手倒不如先發制人,這樣也會給酒店客人有一種戀愛的感覺,眼睛要會撩人、嘴角要會微翹、 隨時都要有挑逗他的感覺。最好的方法就是給他戀愛的過程:感覺、眼神、肢體、語言、讓酒店客人覺得花這錢是有值得的感覺。

(六) 酒店小姐們對於自己的美姿美儀也是要非常的注意,如:座姿-坐沙發的1/3、腰桿挺直、縮小腹、眼撩人、嘴微翹…。

(七) 上檯的時候稍微與客人的肢體碰觸,跟客人寒喧問暖…。這就是男人所要的,記住:【在酒店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八) 最後,要有巨星般的風采。記住:酒店女人最美的地方就是(自信),而自信來自於【優質的酒店工作服務品質】無論眼神、肢體語言都要柔情似水、千嬌百媚…這樣就可以迎刃而解了。

台北酒店經紀公司
酒店兼職、酒店兼差請撥打以下電話
提供酒店小姐、公關小姐在便服店、制服店、禮服店、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假日打工、暑期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等工作
諮詢專線(24H):0909-999-065
LINE :kissshout
WeChat:kissshout
面試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9點

點選下面Wechat或Line圖片跟客服線上對話

台南酒店會館、台南酒店消費、酒店工作    台南酒店會館、台南酒店消費、酒店工作   台南酒店會館、台南酒店消費、酒店工作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BACK
>
台南酒店ktv、台南酒店少爺職缺、酒店應徵
台南酒店ktv、台南酒店少爺職缺、酒店應徵
<
制服酒店的問題與基本常識內容
制服酒店的問題與基本常識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