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從良機率大嗎?酒店小姐從良機率大嗎?

酒店小姐從良機率大嗎?

酒店小姐從良機率大嗎?

很多人都說不太可能,因為收入差了十萬八千里…

白天兩三萬在領,酒店小姐領個七萬八萬是基本,差很多!

而事實上呢?

如果酒店小姐從良機率不大,那高雄酒店經紀強尼目前旗下可能有上千名酒店小姐了好嗎…

還需要辛苦的東奔西跑,忙著到處應徵酒店小姐嗎?

酒店小姐上岸的原因

而酒店小姐上岸的原因很多,有些人是因為交男朋友的關係,開始以男友為重心而離開酒店業。

有些人是因為已經賺到所想要的數字而離開…

高雄酒店經紀強尼記得有兩姊妹,因為父母經商失敗,為了幫父母還債就當起酒店小姐,然後每個禮拜領錢時,討債的就在酒店門口等他們!

做了七年左右,不只將父母二千多萬的債務還完,他們自己也分別買了房子,也圓滿的離開了酒店這行。

酒店小姐離不開酒店的原因

而離不開酒店的原因,選擇做酒店小姐後,你會發覺錢真的很好賺,或許你會從良,但若是有一天有突發狀況時,再回來做酒店是最快解決的方式!

而沒有一技之長的酒店小姐也很難離開這行,因為有些酒店小姐頭腦比較單純,學歷也不高,較沒有學習東西的動力,於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在酒店上班…

酒店經紀強尼有時候會跟他們碎碎念:「找時間去學個東西來增加專長,以後不做酒店小姐了,還有一些專長來混口飯吃…」

「…還是說你們打算不想離開酒店這行?以後直接改做酒店行政或是酒店業幹?」

不過也真的有一些行政、業幹以前是做小姐的啦…

不管如何,來酒店上班就請你好好賺錢、存錢,以後不管是轉行、創業,有點錢是會有底氣許多的…

如果妳要到高雄酒店上班或對於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歡迎打電話給酒店經紀強尼,酒店消費方面問題,也可與強尼聯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