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TIES所有職缺

ARTISTS Uniform

制服酒店

制服酒店

UniformARTISTS
工作簡介 詳細介紹
工作簡介
introduction 簡介資料


應徵條件

需要對服務業有熱忱、喜歡與人交談
無不良嗜好
無服務業經驗可
歡迎有上進心,想利用空餘時間增加收入者

工作內容

在包廂內幫客人點餐、點歌,以及分餐點
遞紙巾餐具等基本桌面服務,保持桌面整潔
與客人基本禮貌對談等

上班時間

P.M.08:00 ~ A.M.03:00
P.M.09:00 ~ A.M.04:00
P.M.10:00 ~ A.M.05:00

休假制度

正職人員─每週任5天排班
兼職人員─每週任3天排班

薪資計算

三天班 140~150一節,以時薪來算的話一小時是840~900
四天班 150~160一節,以時薪來算的話一小時是900~960
五天班 160~170一節,以時薪來算的話一小時是960~1020

NEXT
PREV
MORE
詳細介紹

制服酒店、制服店、制服店小姐

在制服酒店上班 感受當代賺錢時尚新模式!

對於制服酒店來說,現在大家都應該不陌生了,因為在這裡可以享受更舒適的放鬆體驗,而且針對於這樣的娛樂會所現在越來越多,大家也能夠用正常的心態去面對,所以現在還在了解到喜歡到這裡去工作,能夠讓自己享受潮流的工作氛圍,也能夠讓自己輕鬆的賺錢,絕對是當代賺錢的時尚新模式。

不同的制服酒店肯定針對於工作的範圍就有不同的設定,而且針對於工作人員的要求也會有不同的標準,但是對於整個行業的發展來說,如果想能夠成功地進行應徵,其實只要自己長得還不錯,五官端正道德品質佳,而且在服裝搭配上也能夠有更好的品位,通常這樣的員工更容易讓企業相中。

但是大多數時間在制服酒店都是穿著企業的製服來進行工作,平時要和客人進行喝酒娛樂聊天,還要陪玩陪遊等等,所有工作的項目比較多,大家可以完全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進行選擇,符合自己的工作時間即可,而且在這個酒店工作還能夠根據自己實際的工作時間來進行調整,因為不少女孩子都是到這裡進行兼職。

所以這也就意味著制服酒店的工作時間非常的自由,不管是全職還是兼職,都能夠在這裡輕輕鬆鬆的賺錢,而且酒店對員工的管理雖然看似嚴格,但是只要能夠完成自己份內的工作,其實很多事情都是有很大的彈性,所以年輕的女孩子可以大膽的闖事業,給自己積累更多的財富。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
高雄舞廳、舞廳大班、高雄舞廳消費
高雄舞廳、舞廳大班、高雄舞廳消費
<
便服酒店、便服店、便服店小姐
便服酒店、便服店、便服店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