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TIES所有職缺

ARTISTS Ballroom

舞廳

舞廳

BallroomARTISTS
工作簡介 詳細介紹
工作簡介
introduction 簡介資料


應徵條件

需要對服務業有熱忱、喜歡與人交談
無不良嗜好
無服務業經驗可
歡迎有上進心,想利用空餘時間增加收入者

工作內容

基本上去舞廳的客人都不太喝酒,跳舞的居多,場地中間有個大舞池,舞池外圍都是開放式包廂。
別擔心不會跳舞喔!公司現場每天都有安排老師免費教~國標舞,拉丁、恰恰…等。

上班時間

P.M.02:00 ~ A.M.04:00

休假制度

自由班,任選上班天數

薪資計算

下午2點到9點:一小時500
晚上9點到4點:一小時800

NEXT
PREV
MORE
詳細介紹

高雄舞廳、舞廳大班、高雄舞廳消費

舞廳小姐在夜總會上班如何賺小費

現在有很多年輕靚麗的女孩子都會到一種會當舞廳小姐,其實對於這個職業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恐怖,因為現在大家都夜總會娛樂已經是一個非常常見的生活活動,而且在娛樂放鬆的過程當中,看一看舞廳的小姐跳舞也是很正常,那麼對於這個職業來說,如果想能夠得到更多的小費,下面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些攻略。

首先就是要讓自己有一個外向的性格,並且在穿衣打扮方面要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不要總想著通過暴露來吸引人的眼球,而是要讓自己能夠成為全場的焦點,所以在跳舞的時候一定要更加的自信,這樣才能夠吸引更多人的關注,而且在跳完舞之後,肯定就會有很多客人來找你喝酒,這個時候就是賺小費的時機。

其次就是在和客戶喝酒或者是唱歌的時候,千萬不要隨隨便便的就問老闆要小費,而是要能夠主動地讓客戶給小費,如果總是自己一直追著要,這是違背了了工作的原則和標準,所以這一點大家一定要注意,而且在想要得到獎金的時候,也必須要讓自己的工作表現給領導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很多舞廳小姐之所以不能夠成功的在夜總會掙小費,就是因為自己性格上可能很高冷,總是不願意主動的要這些錢,和客戶在進行交流的過程中,總是能夠讓客戶感覺到沉悶,而且夜總會包房內的氛圍也會受到影響,這自然就會讓顧客感受到不舒服,想要賺錢肯定就不容易了。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
伴遊、伴遊費用、伴遊小姐
伴遊、伴遊費用、伴遊小姐
<
制服酒店、制服店、制服店小姐
制服酒店、制服店、制服店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