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TIES所有職缺

ARTISTS Singapore

新加坡花場

新加坡花場

SingaporeARTISTS
工作簡介 詳細介紹
工作簡介
introduction 簡介資料


應徵條件

需要對服務業有熱忱、喜歡與人交談
無不良嗜好
無服務業經驗可
歡迎有上進心,想利用空餘時間增加收入者

工作內容

在包廂內幫客人點餐、點歌,以及分餐點
遞紙巾餐具等基本桌面服務,保持桌面整潔
與客人基本禮貌對談等

上班時間

P.M.09:00 ~ A.M.02:30
P.M.10:00 ~ A.M.03:30

休假制度

正職人員─每週任5天排班

薪資計算

保底$4000-6000新加坡幣(SGD)+業績獎金
(小費拿到都是自己的唷!)

NEXT
PREV
MORE
詳細介紹

新加坡花場、新加坡吊花場、新加坡掛花場

新加坡花場高薪工作等你來挑戰

大家都知道在新加坡花場工作會得到非常高的薪水,但是作為小姐來說,如果想要能夠勝任這份工作,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夠成功,所以說在這裏所有的高薪工作都等你來挑戰,把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讓自己能夠符合工作的要求,就可以輕輕鬆松的工作賺錢,可以讓自己擁有更高薪的生活。

高薪工作是每一個人都盼望的,尤其是針對現在很多的年輕上班族,更是希望能夠讓自己賺錢更多,可是每個月就是那一點死工資讓自己一點希望都沒有,最關鍵的就是除了上班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如果想找一個兼職工作,首先就是太辛苦了,其次就是自己根本就沒有時間,因為本職的全職工作就已經很浪費時間了,老闆怎麼可能給你時間去兼職呢。

但是新加坡花場工作就不一樣了,每天陪著客戶喝喝酒吃吃飯或者是唱唱歌,直接就能夠開開心心的把錢賺了,最關鍵的就是自己根本就不累,而且每天工作的時間都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進行調節,如果今天不想上班可以直接不上班,如果想多賺一點錢了,就可以多陪幾個客戶,相信這樣的彈性工作時間任何一個企業都給不了。

所以說想要挑戰高薪的小姐可以試一試新加坡花場的工作,能夠給自己不一樣的未來,而且在挑戰工作的時候,也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能夠在未來面對各種各樣不同的工作挑戰,在這個行業當中,徹底的讓自己站住腳。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
美國酒店小姐、美國酒店工作、美國夜總會
美國酒店小姐、美國酒店工作、美國夜總會
<
澳門九號會所、澳門夜總會、凱旋門九號會所
澳門九號會所、澳門夜總會、凱旋門九號會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