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TIES所有職缺

ARTISTS Dinner

飯局小姐

飯局小姐

DinnerARTISTS
工作簡介 詳細介紹
工作簡介
introduction 簡介資料


應徵條件

需要對服務業有熱忱、喜歡與人交談
無不良嗜好
無服務業經驗可
歡迎有上進心,想利用空餘時間增加收入者

工作內容

陪客人吃飯、唱歌、喝酒、聊天、炒熱氣氛。

上班時間

基本4小時起。(沒到4小時薪資還是一樣)
超過一小時加1500以此類推

休假制度

自由班,任選上班天數

薪資計算

基本6000至12000。(論條件)
目前飯局行情基本都是4個小時6000元起,
外貌姣好、身材高挑可談價,條件越好價位越高、八千或一萬甚至一萬二以上!

NEXT
PREV
MORE
詳細介紹

飯局小姐、飯局經紀、飯局妹

飯局小姐賺錢輕鬆 上班時間更自由

相信很多女孩子都希望能夠找一個賺錢多的工作,最關鍵的就是能夠不用朝九晚五的讓人管制,飯局小姐絕對是非常好的選擇,因為不僅可以讓自己賺更多的錢,而且輕輕鬆松的就能夠把錢賺了,最關鍵的就是上班的時間很自由,完全滿足了現在年輕女孩子對於工作的要求,不用朝九晚五的看老闆的臉色,也不用週六周日忙著加班賺那點死工資。

飯局小姐主要的工作職能就是專門陪著客人吃飯,很多客戶的應酬的時候,都希望能夠帶著一些美女來緩和氣氛,這樣不僅能夠讓應酬的飯局氣氛更活躍,而且對於一些有合作往來的客戶,可以更好地簽合同,所以說這個工作現在是非常的重要,並且得到了各行各業的需求,也是得到了很多老闆的認可。

因為整體的工作就是為了陪客人吃飯,所以平時的工作時間相當的自由,在工作的時候可能也只是稍微喝一點酒,畢竟現在應酬的酒桌上已經不願意讓美女喝酒了,所以自己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要陪好客戶,能夠一直營造一個好一點的氣氛,可以給客戶倒一倒酒,或者跟客戶說一說話緩解氣氛,這就是自己的本職工作,相當的輕鬆不是很累。

所以飯局公關這個工作滿足了很多女孩子找工作的要求,上班時間自由,同時工作也很輕鬆,每天也不用總想著加班的事情,也不用每天等著自己開工資的日子,因為這個工作每天都可以得到報酬。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
鋼琴酒吧、高雄鋼琴酒吧、Talking PUB
鋼琴酒吧、高雄鋼琴酒吧、Talking PUB
<
傳播小姐、高雄傳播公司、傳播妹
傳播小姐、高雄傳播公司、傳播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