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專門替酒店店家找適合的女孩兒來上班,也是替想到酒店工作的女孩子搭橋的那個人。

2019Apr 04

我始終認為,雖然我的工作是酒店經紀人,
專門替酒店店家找適合的女孩兒來上班,
也是替想到酒店工作的女孩子搭橋的那個人。「但是在做這些事情的過程中絕對不能違背自己的良知。」

1430480690-3659758875_n.png

有真的需要酒店這份工作的人,再幫她們分析和引薦,而不是像某些經紀只為了自己本身為了賺錢,就誇大其詞的說酒店這個行業多好賺,巴不得所有做酒店女人都是他旗下的小姐,永遠只會打著酒店工作單純或是派對女孩的名號,吸引無知不懂女孩子投身這個行業,卻沒有盡到保護女孩的責任,而這些矇懂的女孩們進了酒店行業,沒有目標和自律的能力,慢慢的被這行業的生態所吞蝕,不僅離不開這個酒店行業,有的無知少女更慘被所屬的經紀公司敲詐,搞得最後還越陷越深。一個專業的經紀人不單單只是賺錢,會為女孩們著想,才是真正最重要的課題
永遠保持著就算天塌下來,我永遠都在,是我做經紀堅持的原則還在為了負債、金錢壓力煩惱?
一個禮拜就能買一台I Phone X
只要有心想賺錢人人都有機會
賺人生中的第一桶金
賺錢不需靠男人、女人當自強
工作內容:
陪客人聊天談心、伴唱、帶動包廂內歡樂氣氛,桌面清潔整理服務,幫客人倒酒、夾菜…等,與客人保持良好互動。
19511408_1547845951954460_2019714268758364066_n.jpg
✨需年滿18有無經驗、正職兼職(假日、PT班、暑假)均可。
✨保障日薪制(日保4000起)小費現領,可試做。
✨上班自由很彈性,時段下午14:00~凌晨6:00可任選,無業績壓力。
✨如有金錢上的困難,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唱歌、聊天、基本桌面服務。
✨專人指導上班應對技巧和經驗傳授無經驗,兼職、學生皆可。
✨上班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東區.P.S 外縣市可代為安排住宿唷。
我們可以提供給想賺錢的您多重的保障。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BACK
>
酒店經紀,簡單來說就是帶領小姐進入八大行業的人。
酒店經紀,簡單來說就是帶領小姐進入八大行業的人。
<
酒店妹總是等不到「對的人」 經紀:都因為3個原因
酒店妹總是等不到「對的人」 經紀:都因為3個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