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每個人都喜歡美好人事物、酒店小姐當然也不例外!!

2019Apr 04

今天遇到好帥的客人來酒店消費,感覺好棒。每個人都喜歡美好人事物、酒店小姐當然也不例外!!但如果在酒店遇到帥哥、想要跟帥哥更進一步又不知道怎麼做?
sticker.png
雖說女孩始終要保持矜持為先,但如果遇到心儀客人,要怎樣表達才能一擊即中,而又不失得體?我們綜合建議,得出了以下五招:第1招:電眼攻擊眼睛是靈魂之窗,迷人的眼睛是入門必殺技,要踏出第一部,最好用電眼加微笑,肯定迷倒眾生,百發百中,畢竟微笑的女人最美麗,但眼小者忌試。第2招:借酒行空要拉近彼此空間,酒當然是最好的媒介了,主動敬酒或邀請玩喝酒遊戲就OK啦!第3招:扮無知每個男人都喜歡表演自己,特別是在異性面前,所以女性要扮無知的樣子,這樣可以大大滿足男人心態,令對方產生好感。第4招:小鳥依人如果已經踏出第一步,對方打開了話匣子,如果還想進一步發展就要施展女人的本錢,用身體靠近對方,再扮醉藉故親近,如果對方不推開就對你不反感。第5招:終極熱吻為了將獵物完全俘虜,香吻是不可缺少的,這招能燃起男士豪放的心,所以叫“終極熱吻”。
29738835_205973060009842_9153919911712522240_n.jpg
我想 我必需有這個責任給妳一些觀念,基本上酒店是歡場,千萬不要不信『歡場無真 愛』這名詞,會來歡場的男生~為了尋歡,這是一般男人的心態。會來歡場的女人~為了賺錢,這是來酒店上班女人的心態。

酒店公關的職業病就是越做越空虛,我曾聽過一位酒店公關說過,酒店做久了,會得神經病。上班時為了把酒店公關的的角色演繹好,迎合形形色色的客人。下班後又怕別人異樣的眼光,處處為裝自己,看不起自己。上班聽人說心事,下了班卻沒人談心事。久而久之,心就變的脆弱,幾乎是一碰就碎,這時的酒店公關很容易就成了尋歡客眼中的獵物,就像妳一樣,遇到了match的男人,感情一 下子就放下,他的甜言蜜語、狗屁謊言都當作誓言,但是冷靜思考,真愛有這麼簡單嗎?不是吧! 酒店公關別於一般的女孩真的是在於她的工作,酒店對於一般的男人而言是虛幻不實的,酒店公關就是灰姑娘,時間到了就必須變回原貌,當一個男人愛上的是妳光鮮亮麗外表的時候,妳想他會有興趣知道光鮮亮麗外表之後的辛酸嗎?應該是少數吧! 『受傷』是很多酒店公關夢醒的原因,不見得是壞事,經驗往往是最好的老師,雖然會痛,但千萬要加油,『世界上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到酒店上班或許不是一件好事,難道壞事降臨就一定沒有好結果嗎?那可不一定喔,一切都事在人為,就像妳說的到酒店上班可以看清很多事情,離開以後對於感情觀,妳一定會別於一般的女孩,當然得到的幸福也一定會更真。祝福妳了..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BACK
>
我朋友不是酒店幹部經紀,也從來沒有做過酒店的行政或少爺。
我朋友不是酒店幹部經紀,也從來沒有做過酒店的行政或少爺。
<
單親媽媽能做什麼酒店小姐工作.
單親媽媽能做什麼酒店小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