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關島

2019Apr 04

國外(關島)

153503d9nebhnndnehfli6.jpg

關島制度:上班時間:一~四,日pm:8:30~2:00、星期五,六pm8:30~3:00、(最晚營業至pm:3:30)請於pm:8:20準備好出門 店家準時會有人接送上(下)班。)上班服裝:
以洋裝為主,套裝,可自行搭配上衣短裙、不可穿長褲、長裙、牛仔裙,可穿熱褲(但必需是超短熱褲才可穿)高跟鞋,完整妝容。年紀以20~33左右,會英日文略佳。店內型式:賞大酒型式、也有時間制、以客人決定。(偏向日式酒店。)薪水:保底制(短期15天無保底)
上滿天數~實領
1個月~$3000美金~(300杯)
(約台幣9萬3千多~)
45天~$4500美金,(450杯)
(約台幣14萬1千多)
60天~$5800, ( 580杯)
(約台幣18萬2千多)***如喝超過保底杯數
例:1個月,保底$300(300杯)
1個月喝超過共300杯,從301杯之外的杯數,每杯可多抽$5元美金。
45天,保底$4500(450杯)
45天喝超過共450杯,從451杯之外 的杯數 ,每杯可多抽$5元美金。
60天保底$5800(580杯)
60天喝超過共580杯,從580杯之外的杯數,每杯可多抽$5元美金。***意思是例:30天喝350杯、350-300=50、多出的50杯乘1杯$5元美金
(50X5=250)
保底的$3000十額外可抽的$250=實際可領$3250美金
**如選擇無保底,1杯大酒可領$10元美金、無業績杯數限制。**短期者15天,無保底制、
喝1杯大酒可領$10元美金,以此類推、無補貼機票費。
(基本上比較傾向採用上1個月以上~的妹妹、除非條件非常好。)需注意事項:
***如選擇1個月檔期未達基本業績250杯,45天檔期未達基本業績400杯,60天檔期未達基本業績530杯
恕無法貼補機票費。***第三星期開始:需至少一星期和客人吃飯之後進店2次。***如確定檔期
(上班第一天就要確認上班的檔期天數)
例:45天,如未能上滿恕不補貼機票。***如欲做超過確認的檔期天數,可以提早10天和店家確認續保底
如喝超過保底杯數!可以1杯抽$5元美金。***如未做滿檔期天數!總共所喝的杯數未超過保底杯數,以實際喝的杯數(1杯美金$10元)領之。
超過保底杯數的話,也以保底杯數的杯數領之,超過的部份一樣可以額外1杯5元加之。妹妹大酒一杯:
(包括茶、果汁、紅酒、啤酒、威士紀…)
啤酒一瓶$2.5杯
香檳一瓶$15杯~25杯
鐘點1H算4 杯酒
買外出鐘點1H 5杯計算
小費自取 不抽取其它任何隔日結點杯數、 與店家點清無誤簽名
以確保杯數無誤。
(無保底一星期可領一次薪水)
( 保底做滿檔期結算以現金領回)(保底)機票補貼:(上班天數為主)
1個月$400美金
45天$600美金
60天$800美金
70天(或以上)$900美金
做滿工作天數現金給予(無保底)機票補貼:(上班天數為主)
1個月$500美金
45天$700美金
60天$900美金
做滿工作天數現金給予休假方式:(店內每天營業)
上班以外的時間自由 、
如需休假不進店請提早2天告知、
星期五和六不能請假、
不能連休兩天、**宿舍一天收取$5元美金宿舍費
含水電瓦斯網路,室內電話(可與客人連絡),吹風機、
有廚房提供基本配備例:米油鹽,泡麵,蛋,衛生紙,洗衣粉,可煮食、有洗衣和烘乾機可用、(如小姐有使用當地手機,預付卡一張us10,可講市內電話50分,一個月大約使用1~至2張,需小姐自行付費)個人清潔用品請自行攜帶或當地購買、
宿舍安全性良好 ,1人1張單人床、相關設備普通勿拿飯店做為比較 、**匆必大家配合輪流清掃和維護宿舍整潔 、
個人物品證件店家不幫保管 請自行保管 、
** 回國前請完成鑰匙手機交回手續**如有急事需提早返回台灣 須提早幾天告知 、如未上滿所選檔期天數,恕不補貼機票錢。進關重點注意事項
**落地簽入境需攜帶身份證 如無攜帶將無法入境當地 重點請記得!

153455qf3qzkvh3u11vvjv.jpg

只可待滿45天(但因飛機天數最多可待42天左右)
**如有上網辦理美免簽ESTA可待滿45天~至3個月、也可委託旅行社代辦,費用8百至~1千台幣左右,兩年多次可使用。**請素顏休閒裝伴出發 請詳記住宿飯店 機票上原預訂回程日期。**請勿於同行的人在行程或機場中討論或向其它人透露 任何關於工作事情。行李簡單輕便即可 有泳衣請務必攜帶 不需帶過多物品。不準攜帶任何違禁品及其它動植物、肉類相關物品及產品 已免被留置。**身上一定要帶基本的台幣 和美金約300 元~(或以上)信用卡或visa金融卡
(如無信用卡或visa金融卡需多帶美金)***進關有問才需回答 不要發問任何問題 如有詢問來此行目的就說觀光遊玩決不要被海關人員誘導 !!
依出國渡假心態出發 放輕鬆 不承認說來工作一定可入境。機票2種購買方式如下:一:購買團體票(機+酒)約1萬8~3萬(看是否旺季加價)
搭配飯店3〜4天
有旅行社接送**回程機票加錢延回或需重新購買單程回程機票、
(此方法為最好通關節省時間 ,和不太會講英文的妹妹、尤其只有1人時最好買團體票!以免卡關)接送 由當地旅行社導遊舉名牌接機
(**回程由店家當地購買機票約us475由補貼金額中扣除 餘額會現金給予)
( **團體票位常爆滿 確定後請即付訂開票)二:購買個人機票約2萬2~3萬(看是否旺季)
飯店店家代訂 店家接送 可改回程
(此方法不適合在回檔的女生 進關詢問會略久些)
回程進入當地後妹妹在自行打到旅行社更改日期便可、
當天飯店費用店家吸收、**一但確定來的日期,需提早5天至1星期左右,麻煩經記告知店家無誤護照英文名!確實代訂飯店,之後會告知飯店名稱和電話。如購買個人機票著:
**店家接送處請走出左邊出境大門門口 往左手邊可以看到天空的地方即等,前方是停車場,會看到一排長椅 、
(**購買個人機票如海關詢問如何到飯店請說自行搭計程車前往)中文名有改過名字連同舊護照要一併帶著 新辦護照約7〜10的工作天**以上機票無論是團體或個人請務必訂下一班機回程(4〜5天)
**不能後補要確實訂位、購買何種機票進入 每人狀況需求不同請詢問店家或所屬經記才能有最好的安排
機票價錢會因旅行社報價略有浮動 上需先自行付費期滿現金給予 不代墊請按店內規定上滿天數才有補貼機票 請假或休息也請補滿天數** 小姐盡可能的話請搭配買(機+酒)由當地旅行社接機 較容易入關!(還有3〜4天飯店可住 )未搭配飯店無法進入當地團體機票 和個人機票,有中華航空每週三.六飛兩班和長榮航空每週二.六飛2班 機位易滿請及早定位開票以免擔誤出發行程。

關島

關島

關島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BACK
>
澳洲墨爾本-上班兼職打工看這邊
澳洲墨爾本-上班兼職打工看這邊
<
應徵酒店小姐不奇怪,工作找到「情趣用品體驗師」,讓…
應徵酒店小姐不奇怪,工作找到「情趣用品體驗師」,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