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隱藏好自己的身分

2019Apr 04

經紀公司

我們的公司有很多人是屬於來兼職打工的,她們白天都有另外一份工作,一個月可能只能來上十幾天班而已。這樣的人員相對比較懂事,收入比較穩定,她們白天的工作大部份都屬於比較固定,或者是需要專業技能的,例:老師、公務員、專業技術員等等,不過這些工作剛開始的收入還是比酒店少頗多,所以她們為了家計等種種原因才到酒店兼職打工。

如果妳是這類型的酒店小姐,我們認為妳不要跟客人說妳白天上班的地點,可以說行業的類別,譬如老師、設計師、會計等等,但是不要明確說出實際的公司名稱與上班位置。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的工作,在上班時間要扮演好角色,下班離開酒店之後,妳仍然是妳,不要為了工作改變了自己的生活跟計畫,妳能賺到很多錢,很多客人很喜歡妳,可是不能否認很多客人會「愛」上妳,絕大部份的客人瞭解遊戲規則,他們會「愛不到妳祝妳幸福」,但有極少數的人的想法是「愛不到妳就要毀了妳」,甚至出現偏差的行為,包括去妳工作的地方、家裡,讓妳身邊的人知道妳在酒店上班 …。

「知人知面不知心」、「防人之心不可無。」因為現在的社會、工作壓力,導致人們自我控管能力不好,許多關於感情問題變成不可彌補的悲劇,而這些人在沒事的時候表面上根本看不出來的,如今網路的普及,造成很多男生,雖然學經歷都很好,但互動的能力是很差的,尤其對於情感的自我調適能力根本是不行的。

「我們管不到別人,可是我們可以管好自己。」希望各位能夠管好自己的同時還要能保護好自己,盡量減少自己無謂的麻煩。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BACK
>
與男人聊天千萬別用這些字彙
與男人聊天千萬別用這些字彙
<
如果有人問我,學生是否也可兼職兼差呢?
如果有人問我,學生是否也可兼職兼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