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鹹豬手怎麼閃

2019Apr 04

鹹豬手

很多剛到酒店上班的美眉,最怕的除了上班時喝醉之外,就是害怕客人的鹹豬手。喝醉每個人都會,頂多就是在休息室等恢復戰鬥力。但客人毛手毛腳的時候,要怎樣去拒絕才不會得罪客人呢?這時只要被動為主動,問題就自然迎刃而解囉。

大部分新來上班的公關,坐檯時一定會跟客人保持點距離怕被客人吃了。不懂得如何找話題跟客人聊天和玩遊戲喝酒。要是客人毛手毛腳就東躲西閃,只差沒跑出包廂……但大多數的情況就是,越愛閃越愛摸,客人越想摸到你。

坐檯的時候要離客人近一點,標準動作是一手挽住客人的手,甚至是跟他十指交扣。為什麼要這樣?一來是拉近距離,二來是一手被拉著,另一手在玩遊戲或划拳、唱歌,客人哪有手去摸妳身上任何部位呢?這就是所謂的化被動為主動,把控制權拿在妳手上,而不是等客人伸出手妳再東躲西閃。

人都有一種習性:越得不到的就越想要得到。當客人摸不到他就越想摸。但是當妳比他還大方、敢玩,他反而會退縮。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BACK
>
做你無微不至的秘密情人-想喝酒、跳舞,還是談一場戀愛?
做你無微不至的秘密情人-想喝酒、跳舞,還是談一場戀愛?
<
為什麼想要放鬆找嘸點-為什麼美女總是少了點
為什麼想要放鬆找嘸點-為什麼美女總是少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