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應徵酒店公關小姐前,妳可能會有的疑問

2019Apr 04

時代

時代
拜現代科技的進步,網路使用的方便,所以酒店的生態資訊已經不像以往那麼神秘了,現在隨便搜尋關鍵字就能取得很多有關於酒店的資訊。雖然如此,阿妹還是要奉勸準備來酒店上班的姐妹們,網路上的資訊不能全部相信,只能做參考而已,為什麼呢?
第一, 因為在網路上發佈資訊的人,並不需要為自己的言論負責任,有時候只是憑著自己的感覺或喜好,有的只是一知半解的資訊而發佈想法,那我們看的人如果就信以為真,甚至全盤採納,那對我們就是一種無形中的傷害了。
第二, 有一些人是有目的發佈訊息,(譬如酒店業者)這些訊息會斷章取義,有目的攻擊某些人,或者故意閃避一些事情。礙於網路的規定,我們公司官方網站的資訊,也不可能把所有的事情敘述的過於詳細。所我建議各位姐妹們,在網路上所得到有關酒店的資訊只能暫時當作參考,妳們應該先看這些資訊是否正派合理,是否讓妳有安全感,最後一定要面對面看到公司,看到人,眼見為憑之後才做決定。我們公司跟我給需要來酒店上班姐妹的承諾是:面對面所說的事情就要負責做到,做不到的就不會說。
27751658_2050147898552894_6404938798762481544_n.jpg
應徵酒店公關小姐前,妳可能會有的疑問
Q: 酒店經紀可以信任嗎?
A:網路上的酒店經紀公司很多,每個經紀人都有不同的個性,這些都需要時間去了解和磨合。在妳決定上班前,記得詢問清楚妳不明白的地方,好的經紀人絕對會詳細的告訴妳,並教導妳,請不要害怕,放心的信任帶妳的經紀。
Q: 酒店上班真的好賺嗎?
A:  在酒店上班的女生,一個月下來平均有十幾萬的收入,只要找對方法,按時上班,高收入絕對不是問題。
Q: 酒店上班有哪些時段可以選?
A:酒店有分午場和晚場,午場2點開始營業,晚場是8點營業,可以視妳自己的需求,決定要上哪個時段。
Q: 酒店有分哪幾種類型?
A:台北市酒店分為三大類型: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
Q:酒店的薪水怎麼算?
A:酒店薪水是以節數計算的,一節是10分鐘。一星期上三天班:一節薪水是130元,一星期上四天班:一節薪水為140元,一星期上五天班:一節薪水為150元。
Q: 酒店小姐工作面試時的穿著?
A:   面試時的服裝很重要,穿著正式的洋裝或套裝都可以。把握衣著整潔,頭髮梳整好,臉部上點妝,可以讓店家留下好印象。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BACK
>
【林森北路媽媽桑的愛情必勝絕招】條通女子的手腕-媽媽桑的寶典
【林森北路媽媽桑的愛情必勝絕招】條通女子的手腕-媽媽桑的寶典
<
想到會當經紀這各行業…..就要從一開始的夢想說起,我要賺大錢!之哥要準備當男公關牛郎賺錢了
想到會當經紀這各行業…..就要從一開始的夢想說起,我要賺大錢!之哥要準備當男公關牛郎賺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