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男人去酒店消費的問題?

2019Apr 04

Q:一個人到酒店消費,會不會很奇怪,店家是否不歡迎,待遇是否比較差呢?
A:酒店是服務業,現在台北的酒店其實已經很敬業了,不論人數,都是非常歡迎的,不會有大小眼的差別,如果硬要說有差異的話,應該就是包廂會比較小間。

制服店準備好了

制服店準備好了

Q:酒店包廂內是否有監視器,針孔,或是其他監視器材?
A:為了保護公關跟客人的隱私,在酒店包廂內是不會有這些東西的,而且店家也會隨時清理環境,查看是否有不肖人士放置監視錄影器材的,所以安全隱密性是不用擔心的。Q:客人自己是否可以帶酒去呢?會不會收開瓶費?怎麼收?
A:可以的,至於開瓶費,是看店家,有的店會收,有的則不會,一次收200-500不等,入場消費前,可以詢問帶桌幹部確認。Q:朋友邀約去酒店狂歡,可以帶女性友人嗎?
A:可以的,但會收女訪客的人頭費,一位女性收200-500不等,視店家而定。Q:台北酒店這麼多間,我該如何選擇?
A:可以根據預算,想要的服務,以及預定要去的時間,由業績幹部來向您推薦,例如週末十點過後,通常熱門店已經開始排隊了,這時候就請幹部幫忙確認,哪間店排隊的情況比較不嚴重,公關的數量比較充足。Q:發現身上現金不足,是否可以刷卡?
A:可以的,但是視店家,會加收總消費10~20%的手續費唷。其實收的成數還挺高的,真的不建議刷卡。Q:請問框公關出去,是怎麼計費呢?
A:看是小框還是大框,小框的話是4小時,看報價一小時是多少,就是算四小時的錢。但要注意框公關出去四小時,公關只陪三小時,因為要保留一小時的車程,避免公關來不及回到店裡而被處罰,在酒店這行業的術語就叫做”四出三回”。大框的話就是買斷公關當天剩下的時間,所以就沒有回店家報到的壓力,時間也就可以自由控制了。Q:框公關出去,可以去哪些場合呢?
A:純框是不允許到私密場合的,例如客人家裡,MTV,旅館,溫泉湯屋…..等等,只能到公開場合。若是S框的話,則無此限制。

制服店妳準備好了

制服店妳準備好了

Q:外框公關,是否就有提供特別服務?
A:當然是沒有囉,框出是有分純框&S框,特別服務只有S框才有。純框的話,單純就是到其他場合應酬,約會而已。Q:S框的價格怎麼算?
A:哈哈,這問題說真的很多人都不知道,導致於鬧出很多的問題。很多客人都認為框出去,就是配S,這點觀念是大錯特錯了!S框的價格分兩層來看,一部份就是要買公關的時間,價格算法跟純框是一樣的,計費四小時且四出三回,當然要大框到底也是可以的。另外一部份就是S的費用,這部份的費用,店家是有定價的,可以向幹部詢問確認。Q:所有的酒店公關,都是有配S的嗎?
A:不是的,許多妹妹只是單純的做桌面服務而已,是沒有特別提供額外服務的唷。若有這方面的需求,建議安排公關前,先向幹部反應,好讓幹部安排符合的公關給您。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BACK
>
在酒店裡消費一字一句的教你如何和女生聊天!
在酒店裡消費一字一句的教你如何和女生聊天!
<
『你一個月賺多少錢啊?』每次講到這個話題,就是大家在比較得心態居多.好像跟關心不一樣…..
『你一個月賺多少錢啊?』每次講到這個話題,就是大家在比較得心態居多.好像跟關心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