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撩漢技能滿點的情話 單身狗們學會了沒

2019Apr 04

情話是怎麽都不嫌多的,尤其是對自己喜歡的人。一般情況下都是男生撩妹子,套路滿滿。其實女生撩起漢子來也是很有看點的。今天小編就和大家談談撩漢技能滿點的情話,單身狗們要好好學習一下。

撩漢技能滿點的情話 單身狗們學會了沒

撩漢技能滿點的情話
1.“我跟你沒什麽好談的。”“除了談戀愛。”
2.你會不會喜歡我嗎?對方可能有兩種回答,一是會,那就不用再說了。另一種是不會,那麽你可以說,“沒關系啊,我可以教你”。
3.如果對方說“你想清楚再跟我說話”,那麽你完全可以回答:“我沒有在想清楚我在想你”。
4.還有些情話是針對不同性格的男生的,如果男生實在太內向的話,你可以一直盯着對方看,直到對方問你為什麽看他,然後你對他說:“我從沒見過長得這麽好看的男生。”保證他一定心臟撲通撲通的。
5.“我第一眼看到你,就覺得你很像一個人。”“像誰啊?”“長得好像我未來的男朋友”。

撩漢技能滿點的情話 單身狗們學會了沒

浪漫
6.嘿,帥哥,我掐指一算,你命中缺我啊!
7.重磅消息!我發現有人暗戀你。男生一定會好奇的問“誰啊?”這時候你就可以回答“我啊”。
8.“今天去檢查,醫生說我缺鋅,缺鐵,缺鈣。”“也難怪,我最近吃不香睡不着,在醫院的時候我不懂,現在看到你我懂了。”“因為我缺你啊。”
9.請找出這段話的重復字。“你是不是喜歡我?”重復字:是。
10.“給你講個故事吧”“好啊”“故事很長,我就長話短說了。我喜歡你很久了”。
11.能不能把我們純潔的革命友誼再升華一下?

撩漢技能滿點的情話 單身狗們學會了沒

撩漢
撩漢技能滿點的情話,是需要慢慢積累的。不要覺得這種話說不出口,很別扭。只要是對着你喜歡的人,沒什麽不好意思的。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BACK
>
東城酒店
東城酒店
<
禮服店在台北算是較新的酒店型態
禮服店在台北算是較新的酒店型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