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滿滿的舒壓按摩

2019Apr 04

按摩店這麼多家,為什麼你特別喜歡這一間呢?
因為會按摩根不會按摩的力道是有差別的,紓壓會館提供了美女牌按摩師。
特別在很累很累的時候、想找一個妹妹聊聊天。

滿滿的舒壓按摩

滿滿的舒壓按摩42 作者:阿彌 ID:3250滿滿的舒壓按摩32 作者:阿彌 ID:3250

消費流程:
請先確定好要去的店家,或想預約哪位美容師,傳訊息告知理查後便會提供店家完整地址,到了以後再訊息我,會請行政人員接代。

滿滿的舒壓按摩38 作者:阿彌 ID:3250滿滿的舒壓按摩49 作者:阿彌 ID:3250

注意事項:
第一次消費請攜帶雙證件(身分證OR健保卡OR駕照),學生可帶學生證(不接代未滿18的顧客),海外人士請攜帶護照或國內的證件。

給店家審核看ㄧ下後即可,並不會做任何抄寫之動作也不會扣押,請放心。

滿滿的舒壓按摩15 作者:阿彌 ID:3250滿滿的舒壓按摩22 作者:阿彌 ID:3250

凡是消費過後即成為會員,之後不管去哪家店都不需要帶證件。

電話與簡訊中請勿言談色情等敏感字眼

什麼0.5還1我不知道,相信大家都俱有慧根,這點因該不用我再提醒。

滿滿的舒壓按摩87 作者:阿彌 ID:3250滿滿的舒壓按摩48 作者:阿彌 ID:3250

預約事項:
預約美容師請提早告知,若是要預約紅牌可以前一天就問我,才有可能預約的到,預約後到現場是不得再更換美容師,預約也不能遲到或取消,這是對大家基本的尊重,因為這樣會害美容師被扣錢,煩請確認後再進行預約,很多人會問預約有什麼差別?是會比較便宜還是有送什麼服務?在這裡告知優質的美容師是不會在那邊等您消費的,不預約的話永遠坐不到。

消費金額:
消費金額2300,基本收費都是看店家的底單如何開,並不會比較便宜的就比較醜,若是做基本的服務,不會有額外的費用,除非是自己選擇加值(不甘涉加值服務,請自行與美容師談)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BACK
>
台中金錢豹酒店
台中金錢豹酒店
<
山不轉路轉、做不了牛郎、變酒店經紀!
山不轉路轉、做不了牛郎、變酒店經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