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問1.傳播妹配合的時間與地點?

2019Apr 04

大台北地區的工作步調一向忙碌、緊湊。很多重擔壓在肩頭上,讓眉頭都舒展不開~好好給自己休息一下吧

問1.傳播妹配合的時間與地點?

問1.傳播妹配合的時間與地點?
那怕只是短短的二個小時 找間KTV包廂好好坐著一下大口喝酒、大口吃肉 讓自己把不快全都嘶吼出來無論您在台北市或是台北縣的那間KTV 一通電話我們咩咩將以最快的速度抵達您指定的地點 陪您一起歡樂伴唱下午五點到隔天早上三點(歡迎預約)素質高,身材完美的媚咩眾多,絕不強迫上桌每位僅收2400陪您歡唱兩小時一臨時想唱歌,再也不用煩惱找不到人!一酒虫附體,再也不用擔心沒有人陪伴!常見Q&A:問1.傳播妹配合的時間與地點?答1.主要的時間為下午五點到隔天凌晨三點,其他時段可接受提早預定。 東區、西門町、中山區、永和、板橋為主要服務地點,其他地區需要貼補妹妹往來車資,敬請見諒。問2.可以只叫一個妹妹嗎?答2.公共場所如錢櫃、好樂迪可以只叫一個妹妹 ,住家及汽車旅館需要叫二個妹妹以上。叫一個妹妹最少要三小時。問3.來的妹妹不喜歡怎麼辦?答3.可以依照您喜歡的類型及穿著為您派遣,如果沒有指定,我們會依照離您最近的妹妹優先做為派遣以節省您的寶貴時間 。抵達現場的妹妹如果不喜歡絕不勉強您接受,保証幫您做更換,換到您滿意為止,只需要貼補妹妹車資200元即可,妹妹都是坐計程車自行前往,敬請見諒。問4.妹妹主要的服務?答4.妹妹主要是陪您唱歌及喝酒,會主動帶遊戲及氣氛,絕對不會冷場。 本公司的妹妹也是經過挑選過的,經顧客投訴的妹妹均永不錄用。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BACK
>
歡迎新竹,台北男客消費來訊詢問~
歡迎新竹,台北男客消費來訊詢問~
<
台北酒店經紀、台北酒店ktv、台北酒店小姐
台北酒店經紀、台北酒店ktv、台北酒店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