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便服店】龍亨酒店,大學生、空姐、百貨專櫃小姐到上班族應有盡有

2018Feb 10

【便服店】龍亨酒店,大學生、空姐、百貨專櫃小姐到上班族應有盡有

台北便服店-龍亨酒店-台北便服酒店

龍亨酒店霸氣亨通 來這裏你就是條龍

龍亨酒店名字的由來可以說是非常的有意思,因為為了能夠讓顧客在酒店感受到自己的激情,也能夠讓自己感受到最尊貴的服務,所以就會把顧客比作龍,希望能夠讓顧客在這裏享受到最尊貴的服務,因為龍作為最尊貴的神聖的神獸,得到了萬千的景仰和敬愛,所以說亨通霸氣,絕對能夠讓你在酒店舒適放鬆。

龍亨酒店現在提供的服務專案非常多,而且帶給大家的服務品質也在不斷的提高,在剛開始創辦的時候,規模就已經很大,而且室內的裝修確實也是投入了很多的資金,就是為了能夠讓酒店的整體裝修風格符合尊貴的享受,也能夠讓整體的層次達到更高端的標準,這對於每一個顧客的放鬆體驗來說,都是能夠得到更好的保障。

到酒店來進行消費娛樂是現在很多年輕人比較喜歡的方式,而且不少年輕人也是看中這個行業的商機,紛紛投入到這個行業進行工作,不僅能夠讓自己享受到酒店的氛圍,每天也能夠見識到不同的人,還能夠讓自己更快速的融入到酒店的環境當中,體驗這種非常放鬆舒適的賺錢方式。

所以通過龍亨酒店給大家帶來霸氣空空的感覺,也能夠讓自己感受到作為龍的尊貴體驗,所有的服務人員都能夠仔仔細細地為大家服務,不僅能夠解決各種各樣的問題,而且可以提供更加多樣化特色的服務,讓自己能夠徹底的在酒店放鬆。

【便服店】龍亨酒店,大學生、空姐、百貨專櫃小姐到上班族應有盡有

台北便服店-龍亨酒店-台北便服酒店

店家名稱:龍亨酒店
該店類型為便服店,店內設有數十間五星級豪華包廂,客層分佈為一般商務客及外商業務
店家地址位於 南京東路四段337號 (微風南京百貨8F)

應徵職缺資訊:
接待公關

工作內容:基本桌面服務、維持包廂清潔、與客人互動聊天、喝酒、玩遊戲等
上班服裝:自行準備能襯托本身美感的合適禮服,蕾絲長袖,以質感不輕便為主
薪資待遇:最低時薪720元起
上班時段:

晚上8:30至凌晨3:00

以上時段可視個人情況選擇兼職(2-3天班)或正職(5天班),週休二日制度

名為「龍亨俱樂部」的龍亨酒店,位在臺北市環亞商圈,南京東路、敦化北路口的環亞大樓八,從 南京東路這一側進出。本名「富爺酒店」的龍亨,承繼鉅鎮酒店、藍帶酒店等知名大店後,成為臺北夜生活的酒店行業地標,龍亨酒店內的小姐在300名以上,身 分從大學生、空姐、百貨專櫃小姐到上班族,她們不但面貌姣好,氣質談吐經過酒店專人訓練,而且平均身高在165公分以上,名商富賈願意在龍亨酒店一擲千 金,不是沒有原因。

1980年代初期,還不怎麼流行“制服酒店”,酒店清一色都是“便服酒店”;酒店小姐自行打理上班的衣著,開玩笑地 說,就是穿著便服來酒店上班就可以了。雖然說是便服,但是衣裝閃閃,不是名牌,就是高檔的進口套裝;但只有一個要求,就是不準穿長褲,一定要穿裙子,多長 多短都可以。

當時,環亞商圈附近有很多出了名的酒店,包括“大富豪酒店”、“花中花酒店”等,算起來都是龍亨酒店的前輩。台灣前總統陳水扁當臺北市長期間曾大力掃蕩八大特種行業,這些酒店因違規使用、消防安檢等問題,幾乎全都歇業關門;惟有龍亨酒店逃過一劫,關係夠不夠硬,不難想見。

龍亨酒店可以說是全臺北最多美女聚集的地方,據瞭解,龍亨酒店只要一開店,酒店小姐隨時都保持在三百名上下,號稱從大學生、空姐、百貨公司專櫃到一般的上班 族都有,而且身高都在165公分以上。一名龍亨酒店的常客說,不能說每個都超過165公分,但是差不了幾公分;整體素質在臺北來講絕對是NO.1。公關坐檯10分鐘250元,如果不框檯,公關便會隨時換人,框檯的行情1位至少萬元起跳,酒水包廂費還要另計,比起一般酒店1小時2、3,000元的坐 檯消費,龍亨酒店的價碼在3倍以上,通常三、五好友在這裡喝一攤,沒準備個10萬元絕對走不出去,店裡每月營業額也在億元以上。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BACK
>
酒店文化-八大行業為什麼都拜豬八戒「天蓬元帥」「豬哥爺」
酒店文化-八大行業為什麼都拜豬八戒「天蓬元帥」「豬哥爺」
<
【禮服店】台北敦南麗緻酒店,優質小姐等你光臨
【禮服店】台北敦南麗緻酒店,優質小姐等你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