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想到酒店上班,但我不會喝酒該怎麼辦?

2019Apr 04

酒店上班
在酒店裏面上班,喝酒是肯定少不了的事情,特別是酒店小姐在包廂裏面,因為酒店小姐主要的作用就是在包房裏面和自己的客人在一起聊天、吃飯、喝酒、唱歌、跳舞等等,在這些專案裏面酒是非常重要的方面,所以對於酒店小姐的要求是需要有一些酒量的,不過有了酒量是完全不夠的,更加重要的是如何讓自己會喝酒,回喝酒喝有酒量喝酒時兩個不同的概念,“會喝酒”就是在自己少喝酒的情況下,還能讓自己的客人喝的非常的開心,所以這就是需要一些技術了,這樣也是公關需要做的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實際上這個方面是沒有必要去擔心的,不會喝酒的情況下,在酒店裏面是有相應的一些速成的技術,只要是酒店小姐們學習了之後,在不出兩三天的時間裏面就可以讓你學會如何讓一個男人不停的喝酒,這些方面是有一定的技巧的,一個技巧就是在喝酒的時候需要可以帶上其他的人和自己一起喝,比如有一個老闆讓你和他喝酒的時候,這時候你自己喝的時候就完全沒有感覺了,因為你的作用就是可以讓房間裏面的氣氛變得更加的好一些,所以這時候你需要做的事可以串聯上其他的人和自己一起去喝酒。

比如可以找到感覺自己認為不錯的老闆,然後邀請他和自己一起喝酒,這時候使用的語言一定要注意,切記可以使用一些溫柔的說法,這樣另外的是一個男人,所以不會拒絕一個美女的邀請的,這樣自己在喝酒的時候還讓其他的人一起喝酒了,並且還聯繫了相互之間的感情,所以這樣的做法是很不錯的,還有的就是學習一些喝酒的遊戲,這種遊戲是能夠讓人們明顯的感覺到是很好玩的。

在喝酒的時候是可以利用這樣的一種玩法,玩各種不同的喝酒遊戲,這是酒店小姐應該學習的一種方法,因為喝酒的遊戲是在房間裏面活躍氣氛的時候最好的一種做法,一旦是使用好的時候,這樣所呈現出來的效果將會是非常的明顯。

所以美女們是一定要學習這樣的技術,之後還有的就是在喝酒的時候,必要的時候一定需要學會如何的去躲酒,因為喝酒不是最重要的對於酒店小姐來說,但是躲酒是肯定需要的。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BACK
>
酒店公關小姐的工作-有些酒店會說是桌面(桌邊)服務人員
酒店公關小姐的工作-有些酒店會說是桌面(桌邊)服務人員
<
酒店小姐總是要在「現實、跌倒、考驗、看破」後
酒店小姐總是要在「現實、跌倒、考驗、看破」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