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紓壓會館純?不純?

2020Nov 25

紓壓會館

理容院就等於按摩院。只不過理容院還多出了一些服務,例如:腳底按摩、挖耳朵、擦皮鞋、修理指甲、臉部美容等等,在早期還有洗頭髮這種服務,現在可能還有,但我不知道有哪些店還有這種服務。

理容院其實做起來沒有想像中輕鬆,可能比酒店更累。理容院越來越不好混了。早期的理容院並不多,客人大部分也都真的只是純按摩而已,講求技術不要求小姐臉蛋或身材,因此很多店裡有許多歐巴桑級的姐姐,她們的技術真的是沒話講力道甚至對付客人的手腕也絕對是一流。但是隨著時代變遷,理容院一間接著一間開,競爭相對的也激烈了起來,店家在應徵小姐時會要求臉蛋和身材,更會要求小姐儀態。

其實理容院並沒有分什麼做不做黑的,有沒有做不法的交易那完全是看客人。如果進門只是想純按摩,那麼那間店就絕對是純的;但如果一進門直接開門見山說想做特別的,而店家也真的接受你,那麼那間店就不是純的了。純或不純,不是店家決定,而是客人決定。畢竟在競爭如此激烈的現在、逐漸改變社會型態的現在,有哪些店真的是能始終如一呢?

現今的理容院已經不是單純以按摩為主了,以我待的那間店來說,一樣有KTV包廂給客人唱歌,那簡直就是變相的酒店。其實在包裡的服務真的跟酒店沒啥兩樣,還不是要陪客人唱歌喝酒?還不是一樣有秀舞時段?還不是一樣要被毛手毛腳?有些小姐會認為,這種工作比酒店好太多了,以我個人來說我會覺得我們的工作比酒店小姐還不如。雖然同樣是賺辛苦錢,但至少酒店小姐不像我們還要出賣勞力替客人按摩。

其實按摩本身是很健康很放鬆的東西,但是因為社會型態逐漸改變,造成理容院也會被人誤解是不乾不淨的工作。其實說真的,是黑是白完全是看個人。如果你心地純淨不會被汙染那麼你就是白的;如果你因為受不了誘惑或是隨波逐流,你就會漸漸變成黑的。理容院真的是乾淨的嗎?我無法給你完整的解答;理容院真的是黑的嗎?其實那就是看你個人怎麼去想了。

如果你是客人,你只想純按摩,那麼那間店在你眼裡就不會是黑的了。如果你自己抱著不乾淨的想法但又不充滿不確定的想法,那就看小姐有沒有暗示你什麼了。其實一般來說小姐都會給你一點點暗示看你是不是能坐懷不亂,如果你無法做到坐懷不亂,那是你黑還是小姐黑又或是店家黑呢?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BACK
>
台南酒店小姐、台南酒店消費、酒店兼職
台南酒店小姐、台南酒店消費、酒店兼職
<
高雄酒店ktv、高雄酒店有哪些、高雄酒店消費
高雄酒店ktv、高雄酒店有哪些、高雄酒店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