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情感天地:聖誕節特别篇——有你陪伴

2019Apr 04

又是一年冬來到。
喜歡春天的生氣盎然,夏天的翠綠蔭蔭,秋天的碩果累累,冬天的白雪皚皚!
更喜歡在每年的這個時候,爲我喜歡的人送去我的祝福:聖誕快樂!
我爬過煙囪,穿過窗,拉過雪橇,踏過霜;挂過禮物,化過妝,扮過老人,爲你送去福光:
願你幸福快樂,過平安。
吉祥如意,事成雙。
聖誕佳節,享平安。
因爲有愛,生活變成幸福。
因爲有你,這個聖誕變得快樂。

有排國外檔的酒店經紀公司、香港招待所、新加坡花場工作

我的心如今年的雪花,在這寒冷的聖誕慢慢的飄落,多麽的希望能和你一起度過這美好浪漫的一天。
無盡的愛戀與祝福,獻給我的另一半,你永遠是我珍貴的聖誕禮物和我的一切!
相識、相知、相愛、相守,我倆風雨同舟十幾年,你是我的幸福,你是我的永遠,愛你一萬年!
聖誕快樂!
因爲有了玫瑰才有美麗的愛情,因爲有蔚藍的天空才有人類的夢想,因爲有了你,我會聆聽心靈的聲音,大聲的告訴你,聖誕快樂。
福是在口渴的時候有人把一盞清茶遞到你的手裏,幸福是在清貧的日子裏還有人和你相偎相依,幸福是你在寂寞的時刻有人對你表達的溫馨話語,幸福就是在聖誕節的時候我能把你想起。
我點擊整個冬天看到了你的笑顔,複制你的笑顔粘貼在我的心間,下載我的思念另存爲永遠,打開我的手機讓聖誕老人帶去我最美好的祝願:聖誕快樂。

有排國外檔的酒店經紀公司、香港招待所、新加坡花場工作

無數的星辰亮起,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當雪花飄落時,就能将我的思念與祝福傳送給你。
無論在何地,千裏或萬裏,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着你,疼愛你。
我雖然否認一切神靈的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個“新上帝!”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BACK
>
飯局小教學
飯局小教學
<
香港招待所、酒店少爺薪水、去國外酒店上班
香港招待所、酒店少爺薪水、去國外酒店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