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解決宿醉的方式

2020Nov 25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解決宿醉的方式


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解決宿醉的方式

暖色調物語: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遇到這種問題的時候,就我知道,有些酒店公關在上班前會先喝一杯牛奶解毒,或者是先吃飽飯,甚至有人是上班前先吃含有維他命的補充藥品【善存】,我想這都有助於避免喝醉或隔天宿醉的方式。供參考吧~!

喝果汁可加速酒精代謝,柳橙汁及蕃茄汁更宜。

吃餅乾及蜂蜜,可清除殘存的酒精。
服用止痛藥,如阿斯匹靈,但不要服用太強的止痛藥,以免上癮。
喝肉湯,可補充體內流失的鹽及鉀。
補充水分。
服用綜合維他命B。
服用胺基酸膠囊。
喝些咖啡。
飲食均衡。
等待一段時間就可以恢愎正常。
預防宿醉最好是慢慢的喝酒,喝得愈慢腦子吸收的酒精量愈少,飽腹時喝也可減少宿醉。
不同的酒有不同的症狀,伏特加等白酒較好,康涅克、白蘭地、威士忌、紅酒及
各種香檳都不好。
避免有氣泡的飲料,除了香檳以外,蘭姆酒及可樂汽水等都會加速酒精進入血液。
體重愈少者,能喝的酒就愈少。

酒醉的人之中,有75%的人會產生令人不舒服的宿醉。宿醉所產生的效應包括頭痛、噁心、嘔吐、口渴、嘴乾、發抖、暈眩、疲勞以及肌肉痙攣,還經常伴隨有認知與視覺空間感的下降。

人們認為宿醉是酒精戒斷(alcohol withdrawal)的早期階段。這個階段可能會輕微顫抖與流汗,有些人甚至還會產生幻覺。乙醛是酒精的有毒代謝產物,在酒精戒斷症候群中扮有一角。

酒在製造與成熟的過程當中,會產生稱為「同類物」的化學物質,這些物質也會增加宿醉的可能性與嚴重程度。一般而言,烈酒的顏色越深,所含的同類物越多。

當肝臟分解酒精時,同類物所含的毒素便會散佈到全身各處,最後宿醉還會改變血液中多種激素的含量,造成宿醉的某些症狀,譬如酒精會抑制抗利尿激素,造成頻尿與脫水的現象。

宿醉時,血液中的醛固酮與腎素含量也會增加,但其含量與宿醉的嚴重程度並無相關性,與抗利尿激素不同,因此上述兩種激素的角色尚不清楚。喝酒速度過快、同時飲用不同的酒,以及空腹飲用烈酒,都比較容易宿醉。補充糖或流質可幫忙克服低血糖與脫水的情形,制酸劑則可減低噁心感。

如果想減低頭痛,服用消炎藥時必須注意:阿斯匹靈可能會刺激胃,而酒精則會加強乙醯胺酚對肝臟的毒性。還有其他藥物曾用來治療宿醉,但效果大多值得懷疑。

台北酒店經紀公司
酒店兼職、酒店兼差請撥打以下電話
提供酒店小姐、公關小姐在便服店、制服店、禮服店、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假日打工、暑期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等工作
諮詢專線(24H):0909-999-065
LINE :kissshout
WeChat:kissshout
面試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9點

點選下面Wechat或Line圖片跟客服線上對話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解決宿醉的方式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解決宿醉的方式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解決宿醉的方式

酒店介紹
最新消息
友情鏈接
BACK
>
何謂酒店幹部?
何謂酒店幹部?
<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陪酒也是一種專業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陪酒也是一種專業